法网第6日看点:穆雷盼速胜 瓦林卡晋级或无忧

2016年05月27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穆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6比赛日,穆雷、瓦林卡、锦织圭和拉德万斯卡、科维托娃与哈勒普等人将出战,争夺16强席位。所有场地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7时开打

  以下是详细看点: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第一场 [4]穆古拉扎VS维克梅耶尔

  穆古拉扎今年整体表现惨淡,法网和温网的报分压力巨大,西班牙人首轮就小遇考验,第二轮则是轻松胜出。维克梅耶尔现世界排名第54位,这是两人的首次交手。

  第二场 [21]斯托瑟VS[11]萨法洛娃

  第三场 [17]克耶高斯VS[9]加斯奎特

  两位球员在过去两年间已经有过六次交手,加斯奎特4胜2负总战绩占优,但是上次碰面今年的马赛则是克耶高斯胜出,这位天才少年有机会再次掀翻对手。

  第四场 [3]瓦林卡VS[30]查迪

  和穆雷不同,瓦林卡在首轮惊魂之后在第二轮及时找回状态,卫冕冠军也打出了红土高手的风采。本土球员查迪前两轮表现稳定,连续第二年进入法网第三轮。两人此前次交手瓦林卡4胜0负,这场交锋中也占据优势。

  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一场 [6]哈勒普VS大阪直美

  哈勒普在马德里夺冠之后重新回到顶尖行列,这位前赛会亚军在红土比赛也相当有竞争力,前两轮比赛没有受到太大挑战。大阪直美首次参加法网就来到第三轮,击败了两位排名高于自己的对手。这是两人的首次碰面,排名高出对手95位的哈勒普占据较大赢面。

  第二场 [2]穆雷VS[27]卡洛维奇

  作为和纳达尔并列的夺冠第二集团,穆雷前两轮连续被逼到五盘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如果说首轮老将斯泰潘内克打法特别的话,第二轮面对从未有过巡回赛经验的对手,实在是难以找出太多借口。卡洛维奇也是经历了五盘大战来到第三轮,两人此前六次交手穆雷全胜,红土上也应该占优,只是前两轮的表现为比赛增加了不确定性。

  第三场 [2]A-拉德万斯卡VS[30]斯特里科娃

  拉德万斯卡经过了休整之后来到法网状态大好,波兰人已经连续两轮轻松过关。斯特里科娃第十次参加法网首次来到32强,捷克人是女子网坛较为难缠的球员。两人此前三次交手拉德取得两胜,过关应该在情理之中。

  第四场 [16]西蒙VS[21]特洛伊基

  一号球场

  第一场 [8]拉奥尼奇VS马丁

  第二场 [5]锦织圭VS沃达斯科

  锦织圭连续两轮都是直落三盘轻松过关,亚洲一哥的表现令人放心。沃达斯科曾经五次在法网打入第四轮,不过这是他唯一没入围过八强的大满贯。两人此前两次交手各胜一次,红土之上锦织圭优势较为明显。

  第三场 [19]斯蒂文斯VS皮隆科娃

  2号球场

  第一场 [25]贝古VSA-贝克

  第二场 [10]科维托娃VS罗杰斯

  自诩过山车的捷克姑娘在首轮就经历了较大的波动,不过第二轮击败谢淑薇优势明显。罗杰斯的世界排名只有108位,第三轮也已经是她在巴黎的最佳战绩,想要爆冷略显实力不足。

  第三场 [15]伊斯内尔VS加巴什维利

  (小早茶)

文章关键词:穆雷瓦林卡科维托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