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顶级选手专注度更高 盼休息好能走得更远

2016年05月26日0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国人体能受考验英国人体能受考验

  新浪体育讯  法球男单第二轮穆雷历经5盘大战,艰难击败布格,晋级32强。而在首轮面对斯泰潘内克时,穆雷也是历经5盘大战。据统计,在过去的三天内,英国人用了7小时15分钟打了整整10局比赛。穆雷今年法网的征程格外消耗体力。

  战胜布格,穆雷第一次在大满贯中赢得背靠背的五盘比赛。不过穆雷赛后大吐苦水:“我真不希望每场比赛打满5盘,尤其是在大满贯中。”对于这几日自己的发挥穆雷承认自己有些压力的束缚,“连续的征战让我神经绷紧”。

  实力占优,却两次被逼到第5盘,穆雷自己也在反思,“在球场的某一时刻我失去了自我,但是你必须找回自己,即使这对我来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虽然与对手排名差距明显,但穆雷表示在长盘的比赛中自己难免会陷入被动,“不过顶级选手更加扎实,在关键时刻会更专注一些。”穆雷表示道。

  不过好在闯过这轮后,不用再次经历补赛的穆雷迎来了一天难得的休息时间,穆雷表示会利用这一天恢复体力。“我需要去休息。这几天已经很艰难了。我将需要恢复良好。如果我想走的更远,就不能像这样打太多的时间。我希望我的下一场比赛会更快一些。”穆雷说道。

  (本心)

文章关键词:穆雷法网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