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宣布退出今年法网争夺 17年来首退大满贯

2016年05月19日2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德勒退出法网费德勒退出法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费德勒宣布,由于身体状况没达到100%,他退出即将开始的法国网球公开赛,这是他自1999年的美网以来,第一次错过大满贯的比赛。

  费德勒在自己的FACEBOOK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他写道:“我很遗憾宣布我已经决定不参加今年的法网,我已经进行了稳定的康复过程,但是我还是没恢复100%的状态,我感觉我并不需要在我完全准备好之前冒险参赛,这不是一个容易做出的决定,但是我确信我可以出战剩余赛季的比赛,并延长我的职业生涯。我依然保持着和以前一样的动力和激情,我的计划是进一步恢复健康,在草地赛季中回归。我对巴黎的球迷感到遗憾,但是我很期待在2017年再次回到罗兰加洛斯。”

  对于费德勒来说,上一次缺席大满贯已经要追溯到1999年的美网,也就是在本世纪费德勒还没错过大满贯,这是第一次。费德勒已经连续65次出战大满贯的比赛,其中17次夺得过大满贯的冠军,但法网他只在2009年获得过一次冠军。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费德勒法网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