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热心公益探访视障儿童 IMG董事长现身支持(组图)

2013年09月27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娜热心公益探访视障儿童李娜热心公益探访视障儿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正在备战中网的亚洲网坛一姐李娜特意安排了半天时间,来到北京市盲人学校参与了一项由儿童乐益会开展的公益活动。活动中,李娜宣布将正式出任儿童乐益会的运动员大使,未来五年里她将在中国和全世界范围内全力协助儿童乐益会开展儿童发展项目及倡导儿童权利。

  同时,作为李娜的合作伙伴和经纪公司,美国国际管理集团(IMG)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ke Dolan、美国国际管理集团(IMG)大中华区主席朱亚当、美国国际管理集团(IMG)足球部总裁Jefferson Slack,美国国际管理集团(IMG)公关部高级副总裁Jim Gallagher等一行人陪同参与了当天的活动,以表示IMG集团对于公益事业的支持。

李娜与IMG高层合影李娜与IMG高层合影

  Mike Dolan表示IMG为拥有李娜这样的伟大球员而感到骄傲,她不仅在专业领域取得了突破与辉煌的成就,更是一直热心地投身于各项公益事业。IMG也将参与到更多的慈善公益事业中,为全球处于困境中的不论是儿童还是成人提供帮助,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命中的种种挑战。IMG也将鼓励旗下更多的运动员、艺人积极参与到全球的公益事业中。

双方愉快交谈双方愉快交谈

  朱亚当则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李娜与儿童乐益会携手,通过运动和游戏的力量,并用李娜亲身的成长经历,去激励那些生活贫困和身处逆境的儿童和青少年战胜贫穷、对立和疾病。IMG中国也将更为深入到参与到各项公益活动中,为推动中国的体育和慈善事业做出贡献。朱亚当动情地说,作为一个中国人,李娜11年法网夺冠曾让他激情澎湃,而李娜身上最为可贵的就是她坚持的精神。IMG集团进入中国体育市场三十年,在致力于推动中国体育市场发展的道路上,像李娜这样坚持的精神也是IMG最为需要的。

  在即将开战的中网比赛里,IMG和李娜的慈善公益活动也将继续。27日晚,来自IMG的两名选手——德约克维奇和李娜将在中网的揭幕战中为宣扬爱心、公益进行一场性别大战。本场全部收入将捐赠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青少年网球发展基金,用于推广和普及青少年网球运动。随后,李娜将邀请她资助的来自光爱学校的学生到现场观看她的首轮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