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美网纪念吉布森夺冠50周年 黑人女歌手献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9:23  新浪体育
图文-美网纪念吉布森夺冠50周年黑人女歌手献唱



  新浪体育讯 今年是阿尔希亚-吉布森夺得美网冠军整整50周年,为了纪念这位美国网球史上最伟大的黑人女球员,在上周三美国网协公布的首日赛程中,大小威将在首日阿瑟-阿什球场的晚场出战本届美网第一轮的比赛。率先出场的大威对阵的是匈牙利人纳吉,而妹妹的首轮对手是德国选手科博。

  除了威廉姆斯姐妹首日在阿瑟-阿什球场的首演,美网官方还将举行纪念活动来缅怀这样一位传奇名宿,格莱美灵歌皇后艾瑞莎-弗兰克林,美国第一位七项全能女运动员杰西-乔伊娜-柯西,美网网坛传奇人物比利-简-金,以及美国黑人棒球王杰基-罗宾森的妻子 等明星都将出席此次纪念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