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华盛顿赛第一轮比赛赛况 托-约翰森奋力回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6:10  新浪体育
图文-华盛顿赛第一轮比赛赛况托-约翰森奋力回球



  新浪体育讯 美国华盛顿7月30日消息,华盛顿雷格梅森精英赛开始第一轮的交锋,前排名世界第7的瑞典32岁老将托-约翰森经过三盘苦战才以7-6(7)/6-7(5)/6-4击败19岁的哥伦比亚小将吉拉尔多,捷克人齐步在以7-6(2)/6-4击败美国人凯文-金之后接下来将挑战赛会头号种子美国火箭小子罗迪克。捷克选手赫尼克因对手退出晋级,科罗耶夫以两个6-4淘汰巴西人梅罗,库尼特森以6-7(3)/6-4/6-3逆转击败法国名将格罗斯让,波佐里亚奇以6 -4/3-6/0-6不敌智利人卡普德维尔,希腊人厄克诺米狄斯以4-6/3-6不敌斯洛伐克人克里赞。图为比赛精彩图片。

  (IC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