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喜力球童感受菲利普西斯 “澳洲大炮”教打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6:04 《网球》与新浪网球联合报道
喜力球童感受菲利普西斯“澳洲大炮”教打球(图)

菲利普西斯(右)在给球童上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上海喜力网球公开赛卫冕冠军菲利普西斯在首轮中即遭淘汰,实在让人大跌眼镜。这个意外也送给了菲利普西斯一个机会,他开始了真正的上海假日之旅。

  今天上午10点半左右,这个澳大利亚小伙子应组委会的邀请,来到喜力杯赛场的5号外场,与本届赛事的球童进行了友好亲切的技术指导,让十几个球童亲身感受了菲利普西斯的言传身教。

  本次赛事的球童都是从上海各个中小学校中选拔出来的,由于上海的网球运动开展比较早,青少年中不乏网球爱好者,所以球童的选择不同于中国公开赛那样从专业网球学校中挑选,而是从社会学校学生中选出。

  十几个球童今天面对身高1米93的壮汉,不免有些紧张,刚开始连球的时候这些小队员动作比较僵硬,经常回球下网。经过几轮正手反手的联系之后,孩子们开始崭露头角,他们中间有几个小队员的姿势相当标准,一招一式透着灵活和机敏,经常打到菲利普西斯的空档中,菲利浦西斯不停的喊出“Good!”。训练场上最小的球童只有六岁左右,各自甚至还比不了网子,但他的底线回球已经显示出一定的功底。

  菲利普西斯和球童的交流活动引来了不少球迷的观看,他们艳羡的看着小球童与心目中的偶像练球,那神情真叫做垂涎欲滴。时间过得很快,在轻松和欢笑之中不到一个小时的训练课很快就结束了,菲利普西斯面对球童和球迷的热情,自己也很开心,下场之后在场边与大家合影留念,并不停的挥舞签字笔给球迷签名,可谓有求必应。

  这样的轻松想必对菲利普西斯来说也是来之不易的,虽然喜力杯卫冕的想法在第一轮结束后就落空了,但谁能说这不是“塞翁失马”呢?希望菲利普西斯在上海度过一个轻松的假日之旅。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