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上海喜力网球赛:巴西小将梅洛2小时苦战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5:48 《网球》与新浪网球联合报道

  今天进入喜力公开赛第四天,男单已经开始第二轮的争夺。比赛在中心球场开始进行,首场比赛由来自巴西的梅洛迎战来自塞黑的特萨尔维奇。

  开赛伊始,塞黑人凭借多变的球路,凌厉的正手进攻,压制住了对手,很快以6比1拿下首盘。

  第二盘双方都放手一搏,底线连续对拉,虽然特萨尔维奇有多次破发的机会,但梅洛斗志顽强,让对手占不到任何的便宜。战至抢七,塞黑人先赢后输,梅洛将比赛拖入第三盘。

  最后一盘,特萨尔维奇似乎受到了第二盘抢七失利的影响,再无法像首盘那样与对手耐心周旋,屡屡出现非受迫性失误。被对手两度破发。尽管自己也不断调整比赛心态,也破回一个发球局。但是在仙霞正午的骄阳下,塞黑人再无求胜之心,最后随着一个反手接发球下网,以6-1、6-7(3)和4-6被梅洛淘汰,此场比赛持续两个小时零三分钟,是今年喜力网球公开赛开赛以来,单打比赛持续时间最长的一场。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