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十分怀念双打 未来或将在美网征战混双

大威:十分怀念双打 未来或将在美网征战混双
2019年08月29日 12:16 新浪体育
大威还有目标 大威还有目标

  北京时间8月29日,美网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一场焦点战中,老将大威廉姆斯两盘4-6/4-6不敌五号种子斯维托丽娜,无缘下一轮。赛后大威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们的提问。

  Q:今天的比赛你打的很辛苦,不过还是会有很多人把你当成偶像。我的问题与今天的比赛不太相关,我最近在报道WTA与印第安纳大学的合作,请问对此你有何看法?

  A:我很喜欢那里的老师教授,我也在那里修了很多门课拿了不少学分,但是这些和WTA的合作是两码事。

  Q:你能谈谈今天的比赛吗?或者说说你的未来,比如今年剩下几个月的打算。你是计划继续参赛还是选择休息?

  A:今天的比赛很精彩,也很激烈。有球迷支持我的感觉很好,比赛的氛围真的很好。我今天很努力,虽然近几年错过了一些比赛,但是我很希望能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多打几场。

  Q:所以今年你还会继续比赛?

  A:是的。

  Q:今天的比赛足够精彩。虽然你没能赢下对手,但是你能评价一下今天你的正反手和网前的击球吗?你认为自己的表现如何呢?

  A:我觉得自己打的很不错,发球也不错,击球也不错。当然对方打的也很好,我还有提升的空间。我等不及要参加下一场比赛了,但是很遗憾要跟这里说再见了。

  Q:斯维托丽娜一直是你的劲敌,你觉得她的哪方面很出众?

  A:面对我的几次比赛她都打得太出色了。而且她的状态一直很好。她还有很多比赛能赢,很多冠军能拿。要是她能一直保持这个状态,她未来一定会拿到更高的成就。

  Q:宣传网球的事业中你一直是个领导者,你让更多的孩子们都打上了网球。你能谈谈青少年网球的现状还有想使其成为主流运动所需要的努力吗?

  A:当然,网球是我的一生挚爱。这也是我做了这么多最大的动力。同时我也一直在学习,学习成为下一代的一员,看着他们逐渐长大为美国网球做出贡献。我一直在美国倡导网球这项运动,能成为这项运动的一员是我的荣幸。

  Q:你怀念以前打双打的日子吗?我们能期待你重返双打赛场吗?

  A:我当然很想念双打,我也为此一直在努力找到能让我打单打和双打的赛场,而且我觉得已经很接近了。

  Q:回顾你的整个职业生涯,你一直说会继续打下去,那目前你还有什么其他的目标吗?

  A:我觉得我的成就还不够多,我很想再打一打混双。美网的混双是我唯一没能打进决赛的比赛,我会好好考虑,之后会在这里参加混双的比赛的。毫无疑问我很喜欢接受各种挑战。

  Q:你谈到了很多你的成就,那是什么一直促使着你前进呢?是单纯的热爱还是其他的什么?

  A:这个话题我之前有过深入的解释。这里就不多说了。

  Q:比赛期间你会经常喝咖啡吗?有什么效果吗?

  A:没错我确实会喝咖啡。

  Q:那赛前你会有什么准备吗?

  A:我会喝咖啡呀。

  (Carlos Tia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美网大威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