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杯附加赛纳达尔双打建功 助西班牙重返世界组

2016年09月18日10:4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获胜后离场纳达尔获胜后离场

  当地时间周六,纳达尔/马克-洛佩兹组合以4-6、7-6(2)、6-4、6-4逆转了东道主印度队的米内尼/佩斯,在新德里为西班牙锁定胜局,大比分3-0获胜,重返戴维斯杯世界组。

  在这场3小时23分钟的比赛中,在8月的里约奥运取得网球男双项目金牌的纳达尔/洛佩兹兑现了12个破发点中的5个。这场胜利也使佩斯未能再进一步,成为戴杯历史上双打场数获胜最多的球员。43岁的他目前坐拥戴杯男双42胜,并列史上第一。

  西班牙队这次派出了“超豪华”阵容出战,在周五的两场男单比赛中都获得了胜利。原计划出战男单的纳达尔因为胃部不适而改由菲-洛佩兹出战男单,后者和队友费雷尔都分别战胜了印度男单选手。 

  “对我们来说,时隔两年重新晋级世界组,实在是太重要了。”纳达尔表示,“我们能够重新回到我们应该处于的位置,这非常重要。当然,印度队也非常强大,我们感谢他们以及所有球迷的支持。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国度。我对这里的感情深藏在心。”

文章关键词:纳达尔费雷尔戴维斯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