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瓦林卡/佩斯逆转 收获男双开门红

2015年08月18日09:1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瓦林卡/佩斯瓦林卡/佩斯

  瓦林卡/佩斯组合在周一的西南财团公开赛男双首轮比赛中,以1-6、6-1、10-6逆转安德森/查迪组合。

  这是单打世界排名第五的瓦林卡与双打前世界第一的佩斯第二次搭档参赛。他们在去年10月的巴黎大师赛上曾闯入过四分之一决赛。他们在辛辛那提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波斯皮希尔/索克,前者曾经以6-1、6-4在巴黎战胜了后者。 

  另外,伯蒂奇/费什不敌卡拉森/拉姆,比分是7-6(5)、6-4。南非/美国组合下一轮将挑战6号种子马考斯基/泽蒙季奇。

  这十分可能是费什的最后一场双打比赛。美国人计划在美网之后退役,他曾经拿过8个冠军。

  “我应该不会。”费什被问到是否会在纽约参加男双的比赛时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如果我赢得了一场比赛,在我休息那天,我不会想去打双打,这就是原因。”

  “我喜欢打双打,不过要打五盘三胜呢,我还是只参加单打好了。”

 

文章关键词: 瓦林卡费什佩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港原公安局长之子疑为瑞海股东 专题
  • 体育足协体育总局脱钩 惠若琪无缘女排世界杯
  • 娱乐徐若瑄13日新加坡剖腹产子 取名Dalton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陈一舟:投资社交只是一种幻想
  • 博客实拍天津爆炸现场满目疮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园性骚扰挟权谋求私欲 老师逼女生裸考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