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开心两盘击败扬科维奇 满意今天发球质量

2015年08月13日14:48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拿大,多伦多 - 当地时间8月12日,哈勒普开始了在罗杰斯杯的征程,同时这也是她北美硬地赛季的首场比赛。哈勒普凭借两次关键的破发以6-3/6-4完胜扬科维奇收获北美赛季的开门红,她将会在第三轮遭遇状态正佳的科贝尔,13号种子在另一场比赛中以6-2/6-3横扫普伊格收获了单打7连胜。

  自温网之后罗杰斯杯是哈勒普参加的首站比赛,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哈勒普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在与扬科维奇的比赛中罗马尼亚人挽救了对手三个破发点机 会保住了自己全部10个发球局,并在比赛中抓住了全场唯一两个破发点机会实现了破发。哈勒普两盘均是在对手第一个发球局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并凭借这两个破发优势轻松拿下了比赛。

  “我今天的发球质量还不错,”哈勒普赛后说道,“我今天试着加强进攻,尽可能早地击球,因为我很清楚她的防守能力很强。而且我也试着保持一发进区,因为她的接发球也很好。同时在回球时我尽量把球打到她的正手,因为她反手很强。”

  “我知道我今天必须让她跑起来,这样才能逼出空场我才能尽快得分。”今天这场比赛的比分与两人的前五次交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哈勒普和扬科维奇此前五次交手都陷入了恶战打满了三盘,其中包括今年早些时候在印第安维尔斯站的决赛中,两人经过一场马拉松式的战役,最后哈勒普以2-6, 7-5, 6-4的比分力克对手。

  “我很开心今天能两盘拿下比赛,以前几次跟她交手都打得很辛苦,好像都打了差不多三个小时,”哈勒普继续说道,“之前我在家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刚一回来就碰到了这么强的对手对我来说这种情况不太好应付。不过为了能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做了我所能做的一切。”

  在采访中哈勒普也提到了她得到了很多来自罗马尼亚球迷的支持:“能够得到这么多人的支持我非常开心,世界各地都有罗马尼亚人在,不管在哪儿比赛能看到场边飘扬着罗马尼亚的国旗,听到他们用罗马尼亚语给我加油让我觉得很开心也变得更加坚强,我想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

  “他们的支持给了我力量,让我有动力继续战斗下去。”哈勒普在晋级第三轮后将迎战赛会的13号种子科贝尔,后者在周三的晚场比赛中以6-2, 6-3的比分战胜了来自波多黎各的资格赛选手普伊格晋级的。哈勒普此前两次与科贝尔交手都击败了对方,不过最近她们已经有一年多时间没有交过手了。

文章关键词: 扬科维奇哈勒普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滨海大爆炸 多名消防员遇难
  • 体育中超高拉特绝杀!恒大登顶 国安3-1胜鲁能
  • 娱乐谢贤发火掌掴曾江 胡枫劝阻眼镜被打歪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详解刘强东与奶茶妹婚前婚后“财富结”
  • 博客天津港爆炸亲历者讲述惊恐一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生1分之争无缘清华 老师称考院失公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