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透露手肘伤势仍未痊愈 赞赏佩内塔发挥出色

2015年08月12日14:06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在比赛中小威在比赛中

  加拿大,多伦多 - 当地时间8月11日,2015赛季罗杰斯杯继续进行,小威廉姆斯强势逆转佩内塔收获了职业生涯第725场单打胜利。

  尽管在过去六次对阵佩内塔时保持全胜,不过小威廉姆斯在迎战意大利人时也曾遭遇过危机,其中就包括了此前迈阿密站先丢一盘且在第二盘0-3落后的困境。

  这一次小威廉姆斯的比赛进程同样凶险,佩内塔在比赛初段建立了6-2,2-1的领先,不过就像过去无数次的逆转一样,重回正轨的小威廉姆斯以2-6,6-3,6-0强势完成了大逆转。

  “今天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因为我从四月份就没有打过硬地的比赛了,距离四月初的迈阿密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小威廉姆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发布会期间,小威廉姆斯也被问到了第一盘的比赛进程。“我送出了太多的非受迫性失误,非常多的失误,”她说。

  “我告诉自己必须要减少失误,我喜欢把球拍放低,做好充分的准备,拼尽全力让自己重新回到比赛中,努力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而我在球场上也正是这么做的。我脑子里想的是,‘上一次打多伦多的时候我拿到了冠军,现在我至少要赢下这场比赛,我必须要拿出200%的努力’之后我的表现也越来越好。我还是会有失误,但我的状态越来越好,失误也越来越少。”

  “不过佩内塔今天的表现真的很不错 - 她的回球落点很深,在很多方面都干得不错。”

  这也是小威廉姆斯在斯坦福站因手肘受伤之后的首次亮相。“现在我的手肘还不错 - 肯定不是在最佳状态,但我要看看明天的恢复情况如何,”她说。

  这场胜利也是小威廉姆斯职业生涯的第725场单打胜利,同时她也在多伦多拿到了12连胜 - 过去两次出战多伦多她都收获了冠军。“我喜欢多伦多这座城市,我已经说过100万遍了 - 我很喜欢在这里打比赛,”小威廉姆斯说道。 “我喜欢这种感觉,我就是喜欢多伦多。”

文章关键词: 小威廉姆斯佩内塔手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类抗战老兵将获一次性补助5千元
  • 体育欧超杯-梅西两球佩德罗绝杀 巴萨5-4
  • 娱乐曝黄晓明Baby10月8日办婚礼 聘金3千万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评测优酷:广告最长90秒 移动端不稳定
  • 博客敢用肉体两次硬接原子弹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同分进南艺同专业 双胞胎姐妹颜值高走红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