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终总决赛当选新加坡年度最佳体育赛事

2015年08月07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首度在新加坡举行的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赢得新加坡体育奖的年度最佳国际体育赛事。该奖项由新加坡国家奥林匹克理事会(SNOC)和新加坡体育局(SportSG)组织评选,以庆祝和嘉奖2014年度取得佳绩的个人、团体和体育赛事。

  “新加坡是亚太地区首个主办WTA年终总决赛的城市,能够荣获新加坡体育奖,我们深受鼓舞。非常高兴看到球迷们喜欢这项体育运动,”WTA年终总决赛赛事总监、WTA亚太区副总裁梅丽莎·派恩女士说道,“去年我们在观赛人数和收视人数方面均创下了历史纪录。我们现在正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当地政府一道,努力筹备今年的盛事。我们期待它成为又一届令人激动的赛事,给网球爱好者和公众带来乐趣。在这项奖项中,被提名的各项赛事都是世界级水准并且多元化,这让人很激动,也激励我们持续努力在新加坡以及亚太区域推广网球运动。”

  获得提名的赛事如下:

  – 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

  – 终极帆船系列赛(Extreme Sailing Series 2014 – Act 1 Singapore)

  – 国际泳联/Mastbank游泳世界杯2014(FINA/Mastbank Swimming World Cup 2014 Singapore Presented by Yakult)

  – 汇丰银行女子锦标赛(HSBC Women’s Champions)

  – Mission Foods亚洲无板篮球锦标赛(Mission Foods Asian Netball Championships 2014 Singapore)

  – 格斗锦标赛:Battle of Lions(ONE: Battle of Lions)

文章关键词: 年终总决赛新加坡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世锦赛-亚洲第一人!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曝央视导演哈文提离职报告 回母校读博
  • 财经二师兄,你是7月CPI请来的救兵吗?
  • 科技机器换人潮:60台机器干650个人的活
  • 博客MH370家属:致所有关心真相的人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西教育碰撞 英国网友力挺中国老师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