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内尔完胜巴格达蒂斯 实现亚特兰大赛三连冠

2015年08月03日09:1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斯内尔捧杯伊斯内尔捧杯

  当地时间周日,美国人伊斯内尔在亚特兰大公开赛决赛中直落两盘以6-3、6-3横扫战胜塞浦路斯人巴格达蒂斯,连续夺得了本站赛事的第三个冠军。

  夺冠后,伊斯内尔也加入了费德勒、德约科维奇、纳达尔、费雷尔、拉奥尼奇、锦织圭、休伊特的行列,成为了现役球员中第8位在一项赛事中连续夺得3次冠军的选手。

  伊斯内尔仅用时1小时左右就取得了胜利,为自己赢得了250个排名积分和106,565美元的奖金。

  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19位的美国人轰出了13记ace球,没有让巴格达蒂斯拿到1个破发点。他也将自己与塞浦路斯人的交手纪录改写为了6胜0负。

  现年30岁的伊斯内尔本赛季已经夺得了3个冠军,这场胜利过后,他将自己巡回赛决赛的战绩改写为10胜9负,硬地赛事决赛的战绩为7胜7负。

  巴格达蒂斯今年同样也是30岁,他本希望能够结束自2010年以来的冠军荒,这也是他自2011年以来,首次闯进巡回赛决赛。他透露自己一直在与展肌的伤病作斗争,这让他没有办法百分之百地投入到比赛中,直到诺丁汉决赛才得以逐渐爆发。

  “我这一周打了5场比赛,好事是情况没有变得更严重。”巴格达蒂斯说道,他的肌腱正在发炎。“这一周我没有打出最好的状态,但是我对自己的心理状态感到满意,我找到了方法去赢球。”

  “在这里打比赛感觉很棒,我变得越来越强了。”伊斯内尔说,他也承认和一位受伤的对手打比赛复杂的事情,“我只需要尽量打得更具进攻性,打出我想要的击球。我觉得大部分时间我做到了这一点。”

  “我赢得了比赛,这对我之后的比赛也是一个好兆头。”伊斯内尔说,他并没有感觉疲惫。“我的身体感觉不错,最重要的是我现在有了一些信心,尤其是下一周的下一站赛事。问题不是在于在训练场上努力训练达到这一点,更重要的是我要尽一切的可能让自己的身体处于一个良好的状态,可以让自己感觉到自己处在最佳的状态,现在我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美国的头号男单表示对自己在这站赛事中的表现满意,他说这是他最喜欢的打球方式,“我打了一些很接近的比赛,本周很多事情都在朝着我喜欢的方向走,我很高兴能有这样的结果,我会继续努力。”

 

文章关键词: 巴格达蒂斯伊斯内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东亚杯国足0-2韩国 世锦赛孙杨400自卫冕
  • 娱乐煎饼侠票房破10亿 七月大盘55亿
  • 财经中信证券否认联手对冲基金做空A股
  • 科技淘宝村走访:野蛮生长背后隐忧(组图)
  • 博客壹读:世界上最牛大公司们起家的黑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到北京参加生存训练 10元过4天3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