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运官方宣布陈洋下课 马林三进宫重回帅位

2015年08月02日1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宏运宣布马林重回帅位宏运宣布马林重回帅位

  新浪体育讯  身处保级漩涡中的辽宁宏运终于做出了换帅的决定!8月2日下午18:30分,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召开发布会,官方宣布现任球队主帅陈洋离任,曾带领辽宁宏 运队拿到中超第三名的大连籍主帅马林回归球队,重掌辽宁队的教鞭,原球队主教练陈洋将暂时离队,而马林回归之后将带领辽宁队完成本赛季保级的任务。

  而在2日下午的发布会上,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公布了俱乐部换帅的决定,黄雁说:“大家可能这几天都听到也看到了,球队目前的成绩不太理想,21 轮联赛过后我们排在中超的第15名。考虑到球队近期和长远的规划,我们明年还要将主场迁回到沈阳,所以经过集团和体育局的确定,我们接受陈洋指导辞去主教练职务的决定,重新聘请马林指导执教辽宁队。”黄雁在发布会上强调,马林这次执教辽宁队不是上任而是回归,球队原主教练陈洋暂时会离开球队,以后辽足俱乐部还会对其有其他的安排。

  与此同时,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的官方微博也公布消息,微博中写道:“根据俱乐部未来发展规划需要,今日接受陈洋指导辞去球队主教练职务。俱乐部聘请马林指导担任球队主教练,率领球队继续征战2015中超联赛,希望球队在马林指导带领下早日完成保级任务。在此,俱乐部对陈洋指导所付出辛勤和敬业工作态度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广大球迷和媒体一如继往地关注支持宏运足球!”

  率队打完2013年的中超联赛之后,马林卸任辽足主帅转投中超新贵大连阿尔滨足球队,辽宁宏运队在冬训时期请回了辽足十连冠时期的主力球员高升,作为球队的新任主帅,不过高升在辽足的日子并不好过,在2014赛季辽宁队的开局即不太顺利,五轮过后高升黯然下课,球队的助理教练陈洋临时顶上,成为了辽宁队的掌舵者。在过去的一个半赛季里,陈洋作为当年中超最年轻的教练,但是却显现出了老教练的成熟,在去年带队完成了保级的任务,并且在联赛最后9轮比赛中拿到了5场胜利,成为当时保级的关键。

  然而在本赛季,辽宁队算是高开低走,本赛季的开局辽宁队一度获得了2连胜,而且在前4轮2胜2平甚至一度坐到了积分榜的头名。但是好景不长,辽宁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就显示出了疲软的状态,在随后的17轮比赛中一共只拿到了11分,目前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2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在此关头,辽宁队虽然对外并没有否认球队将换帅的消息,陈洋也一度将带领球队完成本赛季的工作,但是在保级关头俱乐部还是做出了请回马林的决定。经过一周左右的沟通和谈判,前辽宁队主帅马林回归球队。

  据知情人士透露,球队本次换帅是在球队二股东辽宁省体育局的力主下完成的。“将马导请回来,我们的目标不单单是为了保级,如果单纯的是为了保级的话,马导也不会回来。根据俱乐部和球队的长远规划,我们请回马导,主要还是着眼于未来,辽宁队将要把主场迁回沈阳,而且俱乐部也给球队制定了长远的规划,集团也会加大力度投入,球队的长远目标就是要打回亚冠。”黄雁说。

  这是马林第三次执掌辽足。马林是辽足历史上执教时间最长的主教练,他曾经两次率队获得联赛季军,在2011年更是拿到了第二年亚冠联赛的入场券,也是在同年,马林获得了中超最佳教练的称号。如今回归辽足,马林的首要目标是带领球队完成保级目标。在打完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之后,辽宁队就进入到了为期5天的假期当中。有意思的是,从上个月31日辽宁宏运足球队恢复训练之后,辽宁队在陈洋的带领下都是每天上、下午的两练,不过就在今天,辽宁队却将一天两练变成了一天一练,这个细节让一些球员也有些捉摸不透,待到换帅的消息公布出来之后,部分球员才理解是为换帅做的调整。 (颉颃)

文章关键词:马林辽宁宏运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