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赛丘里奇完胜西名将 孟菲尔斯对手产生

2015年07月22日08:4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丘里奇庆祝丘里奇庆祝

  当地时间周二,克罗地亚公开赛继续了首轮的争夺,本土小将丘里奇以两个6-3力克格拉诺勒斯,顺利闯入第二轮。这场耗时96分钟的比赛中,丘里奇挽救了自己5个破发点中的4个。

  丘里奇下一轮将遭遇英国人贝德内,他以6-4、6-3淘汰了德里奇。这也将是两人的首次交手。

  葡萄牙人索萨以6-2、6-1横扫本土外卡安德罗伊奇,轻松闯过首轮关。世界排名第51位的索萨挽救了9个破发点中的8个,下一轮他的对手将是3号种子意大利人塞皮。

  头号种子孟菲尔斯的首个对手也已经产生,来自奥地利的资格赛选手特林科尔以2-6、6-3、6-3逆转击败尤兹尼后获得了挑战头号种子的资格。

  德祖赫仅用时56分钟便送蛋以6-3、6-0横扫罗索尔,将在第二轮遭遇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

  马尤雷以6-3、6-4击败法比亚诺后,也顺利闯入第二轮。

  意大利人洛仑兹苦战三盘以1-6、6-2、7-5击败同胞特里维森。决胜盘中,洛仑兹在两次率先被破发的情况下成功逆转。

  6号种子科尔什雷伯用时68分钟以6-3、6-2轻松战胜了吉拉尔多。德国人在比赛中挽救了全部5个破发点,而把握住了自己创造的7个中的3个。

文章关键词: 孟菲尔斯网球丘里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征民意:中国高速公路拟长期收费
  • 体育张呈栋租借西甲 曝李玮锋赴权健战中甲
  • 娱乐木兰文化中心批贾玲:如有立法用法律惩处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杨元庆成中国上市公司中“最贵”CEO
  • 博客八一八那个在伊拉克被抓的北大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近二成青少年心理素质堪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