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面对面-他亲口告诉你为啥那么“二”(图)

2015年07月21日1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开心果穆勒开心果穆勒
穆勒装酷穆勒装酷

  新浪体育讯 “拜仁中国行”奥迪夏季足球峰会第二站将迎来拜仁慕尼黑对阵国际米兰的强强对话,大战之前瓜迪奥拉也是同穆勒、拉姆前往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参加奥迪拜仁慕尼黑2015中国特别赛,在路上,拜仁球星、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国脚穆勒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特别采访。

  无论在拜仁还是德国队,穆勒都是球队的开心果,中国球迷还亲切地将他称为,“穆二”,去年世界杯德国对阵阿尔及利亚,德国队的战术任意球玩了逗比一幕,穆勒那“惊世一摔”可以说是穆勒在“二”的路上的巅峰之作了,当被问到穆勒如何看待自己“二”的属性,而不是像人们传统观念中德国人那种古板严肃时,穆勒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这可能是对德国人的‘偏见’吧,还有很多德国人是比较幽默的,”穆勒笑着说,“并不是说德国人都是那么严肃的,而且我是能够自由切换的那种,能够幽默也能够严肃,在球场上我是很严肃的,其他80%的时间里我都是尽量让自己开心,既然事情无法改变,你为什么不开心一点呢。比如下雨的时候我也会笑,因为你不笑雨也不会停啊。”

穆勒做鬼脸穆勒做鬼脸

  穆勒在记者面前也继续发挥着自己幽默的天赋,非常放松,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当记者将相机镜头对准他的时候,穆勒立即不停地做起了鬼脸。

  去年世界杯,穆勒的队友克洛泽超越罗纳尔多,以16个进球成为世界杯历史最佳射手,现在来看,最可能超越克洛泽的球员正是穆勒,对此穆勒回答说,“从理论上说是这样的,因为以我现在的年龄还能踢两届世界杯,已经有了十个球是很好的基础,但是世界杯毕竟还是一个很长远事情,我还需要保持很好的状态,德国队也需要保持很好的状态,因此我们还是要慢慢看。”

  此次拜仁中国之行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狂热欢迎,谈到拜仁的超高人气,穆勒说到,“因为拜仁欧冠、世俱杯,以及德国队世界杯的胜利,让拜仁受到的关注更大,作为球员作为拜仁俱乐部,也是非常享受在中国有这么多的球迷。”

  在经历了德甲半赛季之后,中国球员张稀哲回到了北京国安,中国球员留洋也是媒体关心的话题,当被问到中国球员和中国青训的话题是,穆勒说到,“主要是中国球员还是欠缺德甲球员的水平,如果中国球员能够达到德甲球队需要的水平,对于德甲球队来说引进中国球员也是很好的事情,因为这对于市场等各方面都有好处,所以首先还是要有好的人才,但是我不知道中国的青训是怎样进行的,因此这方面也没有办法给出更多的建议。”

奥迪2015足球峰会奥迪2015足球峰会

  (啸岗)

文章关键词: 拜仁穆勒中国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征民意:中国高速公路拟长期收费
  • 体育张呈栋租借西甲 曝李玮锋赴权健战中甲
  • 娱乐木兰文化中心批贾玲:如有立法用法律惩处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杨元庆成中国上市公司中“最贵”CEO
  • 博客八一八那个在伊拉克被抓的北大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近二成青少年心理素质堪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