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勒斯特赛埃拉尼横扫晋级 半决赛战尼库莱斯库

2015年07月18日10:12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库莱斯库晋级四强尼库莱斯库晋级四强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 - 当地时间7月17日,2015赛季布加勒斯特公开赛继续进行。尼库莱斯库克服开局慢热,淘汰同胞米图晋级半决赛。

  一年前尼库莱斯库在这站家乡赛事中闯入四强,不过本场比赛她上来便丢掉了首盘,保分前景似乎不容乐观。好在第二盘尼库莱斯库及时调整战略,最终以4-6,6-0,6-2实现了逆转。

  开局3号种子各项技术都出现了问题,赛后她也承认自己表现远没有达到预期水准:“前一天我凌晨一点才去睡觉,第一盘我感觉很疲惫,双腿似乎都没法移动。”尼库莱斯库说,“我记得自己在平分的时候打丢了一个很简单的分数,这让我感到很生气,我打得很糟糕。”

  尼库莱斯库在草地赛季表现不错,在诺丁汉站拿到亚军,温网也杀入了第四轮。似乎比赛战线拉得越长她越能发挥出更好的实力。

  “米图的打法和上一个对手完全不同,不过我还是像上次一样选择上网。后面的比分显示差距很大,但是比赛一点儿也不轻松。”她说。

  从草地转战泥地,尼库莱斯库说自己花了一段时间适应:“回到红土后的第一次比赛很不舒服,”她说,“每一分都变长了,不过我现在赢下了几场胜利,所以感觉很棒。”

  她将在半决赛迎战头号种子埃拉尼,后者拿出了本周最佳状态6-2,6-3击败了塔提什维利。

  另一半区半决赛是由WTA[微博]新秀施米德洛娃迎战赫尔泽克。前者以6-2,6-2轻取科维尼奇,后者以6-3,6-3完胜克鲁尼奇。

 

文章关键词: 尼库莱斯库埃拉尼布加勒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NBA-火箭湖人有意劳森 马刺签韦斯特
  • 娱乐鹿晗太猛!113万提问成称霸微访谈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发烧ke|Lumia之殇:两位科技巨人的跌倒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学子众筹学费上哈佛:每人99已收5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