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杯1/4决赛前瞻:穆雷率队冲四强 塞国无小德

2015年07月17日10:0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在抽签仪式上穆雷在抽签仪式上

  戴维斯杯的八强战将于7月17日-19日进行。

  英国VS法国

  伦敦(室外草地)

  英国将在女王俱乐部迎战老对手法国队,两队此前共有20次交锋,英国队以11胜9负稍占优势,其中草地上英国队6胜4负。不过,自从1978在罗兰加洛斯3-2获胜后,英国队已经有37年没有击败过对手了。

  刚刚结束的温网上,穆雷(四强)、沃德(第三轮)和J·穆雷(双打亚军)取得的好成绩也让队长史密斯信心满满。不过,今年法国人在草地上的战绩也不错,加斯奎特刚刚闯入了温网四强,而马胡在女王杯上获得了双打冠军。

  澳大利亚VS哈萨克斯坦

  达尔文(室外草地)

  澳大利亚队期待能自2006年后首次闯入戴维斯杯的四强,两队此前还没有过交手记录。哈萨克斯坦在首轮将去年的四强意大利队淘汰出局。

  队长马苏尔派出了新老结合的阵容,前世界第一休伊特将带领近期表现不俗的克耶高斯和科基纳吉斯出战。此外,澳大利亚大炮格罗斯也将出现在澳大利亚队的名单中。哈萨克斯坦队将由库库什金、内多夫耶索夫、格鲁贝夫和只有18岁的波普科迎战。

  阿根廷VS塞尔维亚

  布宜诺斯艾利斯(室内红土)

  2010年的戴维斯杯冠军得主塞尔维亚在2011年以1-3不敌由德尔波特罗领衔的阿根廷队,当时德约科维中途退赛。两队在戴维斯杯的战绩都不错,阿根廷队从2002年起已经9次打入四强,而塞尔维亚人也在过去的5年中3次打入半决赛。不过两队历史上只有过两次交手,两队各胜一场。

  两队中的大满贯冠军都没有出现在最终的大名单中,德尔波特罗还在休养中而德约科维奇夺得温网冠军后也选择休战。主场作战的阿根廷队将由世界排名第22位的梅耶尔领衔,而塞尔维亚队中排名最高的是特洛伊基。

  比利时VS加拿大

  梅德尔科克(室外红土)

  两队都是戴维斯杯的新军,只有加拿大在2013年闯入过四强。

  比利时队的戈芬、达尔西斯、贝梅尔曼斯的世界排名均在前100以内,此外年轻的科普昂斯也排在了102位,而加拿大对除了世界第八拉奥尼奇和第29位的波斯皮希尔,排名最高的是只有272位的丹塞维奇。此外,加拿大队还派出了21位的小将佩里维,他曾经夺得过美网和法网青少年组的冠军。

文章关键词: 穆雷小德戴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林承认雇凶杀徒弟 沉尸细节曝光
  • 体育中超-吉安首秀绝杀 上港2-1登顶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赵丽颖郑恺变身“实习生”指点新人迷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