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冠军赛奎雷伊双抢七险胜 携同胞索克晋级

2015年07月15日08:3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奎雷伊双抢七险胜奎雷伊双抢七险胜

  当地时间周二,名人堂冠军赛继续首轮的争夺。本土选手奎雷伊经过两盘抢七以7-6(3)、7-6(1)战胜了资格赛选手艾伯登。

  “现在是我最喜欢的部分,”奎雷伊说到,“希望这会是一个美好的夏天。”

  第二轮奎雷伊将对阵德国名将布朗,后者轰出了18记ace以7-6(4)、6-3击败博塞尔。

  “比赛很艰难,我感觉很幸运能在第一盘比较胶着的时候,还能保持很好的发球状态。我花了一段时间来适应这的草地,这跟几周前我比赛的场地很不一样。”

  世界排名只有237位的厄尼奇直落两盘以6-3、6-4爆冷淘汰了8号种子斯米克扎。捷克人把握住了6个破发点中的4个,下一轮将与法拉争夺一个晋级名额。

  4号种子索克仅用时58分钟以6-2、6-0淘汰了斯泰潘内克,整场比赛索克都没有面临一个破发点。索克将在第二轮遭遇拉科,后者苦战三盘以6-3、3-6、6-2力克迪赛恩。

 

文章关键词: 索克布朗奎雷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曼城与斯特林签约 张稀哲回国安已无悬念
  • 娱乐恭喜!周杰伦升级人父 昆凌剖腹产女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预装软件地下生态链:山寨机靠此赚钱
  • 博客姚树洁:股民需抛弃一夜暴富的炒股思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14岁考上复旦 其父当年15岁上武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