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德自解状态提升原因 点出赛季低迷症结所在

2015年07月05日10:20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德万斯卡在比赛中拉德万斯卡在比赛中

  英国,伦敦 - 当地时间7月4日,2015赛季温网锦标赛继续进行。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及时调整状态,直落两盘淘汰德拉夸跻身女单十六强。

  在耗时26分钟迅速以6-1抢下首盘胜利之后,拉德万斯卡在第二盘手感下滑,一度以0-3,0-30落于险境。好在波兰人及时止住颓势,在接下来31分里狂揽24分,以6-1,6-4锁定了胜利。

  拉德万斯卡本赛季的排名已经跌出前十,前五个月的表现起伏不定,但来到草地赛季后她的状态迅速复苏,在诺丁汉站闯入半决赛,伊斯特本站闯入决赛,如今温网也顺利进入第二周。波兰人2012年曾在这里杀入决赛。

  在法网首轮爆冷出局后,拉德万斯卡近期战绩达到10胜2负。

  “现在我的状态比赛季刚开始要好,当然场地类型带来很大影响。回到草地后我感觉整个人轻松了很多。”拉德万斯卡说。

  “大满贯首轮出局总是令人沮丧,我非常难过。不过我休息了几天,实话讲是很长时间。这也是我决定接受诺丁汉站外卡的原因,我想多打几场比赛,尤其是今年草地赛季延长了一周。”

  “更多比赛给了我更多自信,从草地赛季开始我就感觉很棒,这是我在伊斯特本站发挥不错的原因,我能够和顶尖球员交手并且取得胜利。”

  那么这个赛季困扰她的究竟是什么呢?

  “我在练习的时候觉得各项技术都没问题,但是来到场上就是打不出来,这是症结所在,也是我想多打比赛的原因,我需要几个月来调整,我觉得现在有些效果。我开始重拾自信。”

  拉德万斯卡下一轮将迎战28号种子扬科维奇,后者爆冷淘汰了卫冕冠军、2号种子科维托娃。

 

文章关键词: 拉德温网德拉奎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美洲杯-智利点球大战4-1胜阿根廷夺冠
  • 娱乐文章疑爆粗回应闹夜店:老子弄死你们!
  • 财经专家热议稳增长政策:大王还在手里呢
  • 科技iPhone 6S谍照再曝光:还是16GB起步
  • 博客叶檀:股市连续下挫是谁的阴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回应“南大”之争:两校自行协商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