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斯奎特取中心场首胜涨自信 盼复仇克耶高斯

2015年07月04日1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斯奎特庆祝胜利加斯奎特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在温网第5个比赛日中心场进行的首场比赛中,法国名将加斯奎特直落三盘,6-3/6-4/6-4击败去年赛会四强选手保加利亚帅哥迪米特洛夫,在两名单反好手此前的四次交手中,加斯奎特全部取胜,而这次是双方第一次在草地交手,法国人依然笑到了最后。

  赛后对自己的发挥十分满意。“这是我第一次在温网的中心场赢得比赛,直落三盘战胜迪米特洛夫,这是一场对我很重要的比赛。我现在充满信心,已经为周一的比赛做好准备。”

  加斯奎特晋级16强后将与澳大利亚95后新星克耶高斯争夺一张8强门票,后者在一场大炮对轰战中,5-7/7-5/7-6(3)/6-3战胜加拿大大炮拉奥尼奇。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温网时,克耶高斯世界排名仅144位,凭借外卡进入温网正赛,在第四轮中爆冷击败纳达尔跻身八强一举成名。今年,再次回到温网的他,已经是赛会26号种子,可谓进步神速。

  去年克耶高斯与纳达尔交手前,他先在第三轮遭遇了加斯奎特,并最终以3-6/6-7(4)/6-4/7-5/10-8的比分,挽救9个赛点强势逆转。在下周一的比赛中,两人将再次交手,加斯奎特对接下来的比赛做出了展望。“去年那场比赛十分不可思议,拿到了9个赛点却没能拿下任何一个对我来说真的很艰难,这场比赛又将是对我一次严峻的考验。这次是复仇的好机会,我在今年的埃斯托里尔决赛中战胜了他,但那是红土比赛,显然跟草地比赛不太一样。去年的比赛对我和他来说都是难忘的,那是他首次战胜顶尖球员,我浪费9个赛点也真的很难忘记。”

  加斯奎特表示,虽然两人去年的交手十分难忘,但不会对自己造成影响。“这就是网球,有输有赢,生活还要继续,我还有很多比赛要打。”

  (柒晴)

 

文章关键词: 加斯奎特温网复仇克耶高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小乔丹拒快船加盟小牛 隆多1000万签国王
  • 娱乐文章疑爆粗回应闹夜店:老子弄死你们!
  • 财经专家热议稳增长政策:大王还在手里呢
  • 科技iPhone 6S谍照再曝光:还是16GB起步
  • 博客叶檀:股市连续下挫是谁的阴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写3千字文言文自荐名校 未达二本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