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视频直播温网小威冲16强 小德完胜过关

2015年07月03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直播温网第5日比赛视频直播温网第5日比赛

  新浪体育讯 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5个比赛日的角逐,在女单第三轮的较量中,头号种子、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在决胜盘化解发球胜赛局后,艰难的以6-2/4-6/7-5击败本土一姐沃特森,顺利闯入16强将对阵姐姐大威廉姆斯,后者以6-3/6-1轻松淘汰了克鲁尼奇。

  世界排名59位的沃特森在本土球迷的支持下,在前两次比赛有着抢眼的表现。今天面对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沃特森在开局表现也可圈可点,经过平分考验后拿下发球局,将比分追成1-1平。以Love Game守住第三局的小威开始发力,随后利用强有力的正手抽击率先完成了破发,拿下发球局后就确立了4-1的领先。双方随后均守住了发球局,世界第一在盘末接发球局再度展开攻势,完成破发后就以6-2先拔头筹。

  沃特森在第二盘表现有了明显的提升,在全场球迷的鼓舞下,她在第五局率先取得了破发,反而以3-2领先。小威廉姆斯虽然连破带保并将比分反超为4-3,但沃特森还是依靠大角度调动再次完成保发,将比分追成4-4平。在对手的压迫下,感受到客场作战压力的世界第一失误明显增多,在一次反手进攻失误后再次丢掉了发球局。顶住一个破发点压力拿下发球胜盘局,沃特森就以6-4扳回一盘。

  趁胜追击的英国一姐在决胜盘开局就两次破发得手,以3-0领先。局间休息归来的小威廉姆斯展开强有力的反击,她在挥霍了五个破发点后,终于把握住第六次机会完成回破。籍此振奋士气的小威廉姆斯随后连下三局,更以4-3反超了比分。关键时刻沃特森稳住了心态,保发止血后,利用有效的调动连下四球再次破发得手。危机关头小威廉姆斯化解发球胜赛局,并将比分追成5-5平。最后关头沃特森气势已过,头号种子连下两局,就以7-5艰难地笑到最后。

  昔日草地女皇大威廉姆斯最近两年状态回升,黑珍珠在今天的对手是世界排名82位的塞尔维亚新秀克鲁尼奇。在这场遭遇战中,双方在比赛开始后都显得有些拘谨,前六局两人都未能获得任何破发点,比分形成了3-3平。依靠强有力的一发作为掩护,保住第七局的大威以4-3再次占先。已经熟悉了克鲁尼奇打法的美国老将随后展开攻势,并在经过拉锯战后,终于依靠积极的接发球压迫完成破发。抵挡住对手的疯狂反扑,在化解两个破发点拿下发球胜盘局,五届赛会冠军就以6-3先拔头筹。

  趁胜追击的大威廉姆斯在次盘开局挽回局点后率先取得了破发,随后送出Love Game后就确立了2-0的领先。信心受挫的克鲁尼奇失误明显增多,大威廉姆斯把握机会再次取得了破发。轰出一记发球直接得分后,美国老将已经以4-0遥遥领先。提升一发质量,化解破发点保发的克鲁尼奇终于止住了连丢七局的颓势。不过大威没有受到影响,强势保发后继续以5-1领先。此时比赛的胜负也失去了悬念,最终双方在盘末各自保发,大威就以6-2取胜,晋级16强。

  (Benson)

文章关键词: 温网托米奇小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土耳其反华游行中国游客被砍伤 事态解读
  • 体育美国女足5-2日本夺世界杯 中超-恒大7-0
  • 娱乐张靓颖男友回应犹豫等传闻:她是唯一
  • 财经北京鼓励国企自建自住房 供地越来越稀缺
  • 科技打击手机预装软件 中国走在美国前面
  • 博客冯柯发博回应张靓颖:此生你是惟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4所教育部核准高校简称:地名+大居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