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赛伯蒂奇孟菲尔斯顺利晋级 老将哈斯遭淘汰

2015年06月17日09:5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孟菲尔斯奋力击球孟菲尔斯奋力击球

  当地时间周二,前赛会冠军伯蒂奇在哈雷公开赛首轮中,以7-5、6-3击败了34岁的选手布尔戈斯。

  伯蒂奇赛后表示:“我感觉良好。我已经在草地上进行准备了一个礼拜。我将在这里尽我所能。他是一个强有力的对手,他总是把球压得很低。”

  德国本土老将哈斯,在当天的比赛中不敌塞皮。这是哈斯伤愈复出之后参加的第二个赛事。比赛比分是7-5、6-2,历时87分钟。 

  哈斯在赛后坦言:“总体来说,能重新站在中央球场比赛,这种感觉棒极了。我今天的发球还不有待提高,不过也是有竞争力的。复出总是需要时间逐渐找回状态。我需要在精神上保持强大和保持对比赛的渴望。这是关键。”

  四号种子孟菲尔斯将在第二轮中对阵库库什金。

  孟菲尔斯曾经在2011年闯入了四强,败于科尔什雷伯。他在当天的第一轮比赛中,历时整整60分钟,以6-3、6-4击败了罗索尔。库库什金则经历了2小时16分钟的三盘大战,以6-1、6-7(7)、7-5战胜了维斯利。前者在第三盘的第十局中挽救了三个赛点。

  双打方面,上周梅赛德斯杯的冠军、哈雷赛的二号种子波旁那/梅格亚组合,战胜了资格赛选手罗索尔/斯塔科夫斯基组合。

 

文章关键词: 伯蒂奇孟菲尔斯哈斯哈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世预赛-杨旭戴帽 国足6-0不丹取开门红
  • 娱乐好声音首轮: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党报:出租车改革不是专车合法化那么简单
  • 科技三大运营商被指有人内外勾结蚕食国资
  • 博客男子砍死强暴妻子者被判无期合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惊悚毕业照走红(图)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