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满意自己今年红土表现 战小德望继续保持不败

2015年06月04日14:1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晋级法网男单四强穆雷晋级法网男单四强

  2015法网男单的最后一个四强席位由3号种子穆雷获得。他在对阵7号种子费雷尔的比赛中,以7-6(4)、6-2、5-7、6-1战胜了对手。下一轮,穆雷将与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争夺一张决赛的入场券。

  穆雷自去年秋季在上海大师赛输给33岁的费雷尔之后,面对西班牙对手就保持8-0的不败纪录。今天的比赛时他的连续第17个大满贯四分之一决赛。世界排名第3的苏格兰人今年在红土赛季保持着15场不败的纪录,包括在慕尼黑和马德里相继夺冠。

  “我觉得很明显今年我在红土上的发挥比以前好。”穆雷说,“我比从前更懂得如何在红土球场上打球。”

  穆雷带着今年红土场上不败的自信,开始这场较量。他与对手互送了三个发球局,并在5-6落后时挽救了两个盘点,把第一盘拖入抢七。经过70分钟的较量,穆雷艰难拿下首盘。

  第二盘,穆雷相对轻松。他破发了费雷尔两次,挽救了全部三个被破发点。

  来自瓦伦西亚的红土好手费雷尔绝不轻易言败。他在第三盘落后一个破发和面对一个赛点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他以7-5拿下第三盘。

  “当然,输了第三盘让我有些失望。”穆雷承认道,“但是我在下一盘就取得了良好的开局,所以失望没有持续太久。”

  在第四盘中,穆雷没有再给对方任何机会,以6-1轻松拿下。

  如果穆雷希望能打入罗兰·加洛斯的决赛的话,他要过德约科维奇这一难关。穆雷在双方的交手纪录中以8-18落后。穆雷自2013年温网决赛之后,就再也没有赢过这位塞尔维亚人。

  “能够带着本赛季红土不败的战绩进入半决赛,并且在红土球场上取得的那些重大胜利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之前是怎么做的,现在我会继续保持下去。明天我会好好地进行一场训练,进行身体的恢复,制定好一个不错的作战计划。”

 

文章关键词: 穆雷费雷尔红土小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法网-小德首胜纳达尔 NBA-浪迹总决赛
  • 娱乐范冰冰李晨甜蜜遛狗狗 张馨予涅槃斩情丝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杨元庆内部讲话:我为什么换移动的头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深大宣传片女主走红 网友惊呼女神(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