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网球进校园开展 史家小学分校举行六一入队式

2015年06月01日2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艾玲(右)和史家小学分校校长高满洪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艾玲(右)和史家小学分校校长高满洪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由东城区史家小学分校和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童心飞扬”庆六一主题大队会在国家网球中心布拉德·德拉维特球场隆重举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艾玲,基金部公益合作处处长王刚玉,北京市体育局青少处处长颜纳新,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军慧,东城区教委副主任尤娜,史家小学分校校长高满洪和奥运会冠军钱红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在活动仪式上,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授予史家小学分校“网球发展基金培训基地”荣誉称号。

  中网牵手东城区教委和史家小学分校,以国际化赛事平台为学生提供一个极具纪念意义的入队仪式,为网球运动的推广做出贡献。本次活动共分为史家小学分校新一年级入队仪式、宋庆龄基金会授牌仪式、学生展示、与奥运冠军互动四个环节。史家分校223名一年级学生由六年级的大同学为他们佩戴上了红领巾,成为少先队员组织的一员。一年级新队员代表满怀激情地上台发言,表达了他们对红领巾的渴望和未来的憧憬。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艾玲(中),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军慧(左)和史家小学分校校长高满洪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艾玲(中),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军慧(左)和史家小学分校校长高满洪

  在活动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授予史家小学分校“网球发展基金培训基地”荣誉称号。作为“小小网球进校园”第一批试点学校,史家小学分校为学生开设网球课程,成立了“小小网球”队,已经成为北京开展和普及网球运动最好的学校之一。在活动现场,第25届奥运会蝶泳冠军钱红和同学、家长们一起分享了成为奥运冠军的奋斗经历以及自己与网球运动的不解之缘,希望激励更多的孩子拿起球拍走进网球场,成为未来的网球明星。

BTV主持人陈竞与奥运会冠军钱红BTV主持人陈竞与奥运会冠军钱红

  “小小网球进校园”旨在响应北京市教委提出的“高等学校、社会力量支持中小学体育、美育特色发展”工作,帮助中小学全方位、多样化、深层次地开展学校体育教学,在广大青少年群体中更好地推广和普及网球运动,使更多的青少年认知网球,了解网球,从而喜爱上网球,体验这项运动所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文章关键词: 网球中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欧足联欲扩欧洲杯为世界杯 欧联赛22冠军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马化腾:创业时曾假扮女孩陪聊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书连2015中国1056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