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透露喜欢关注挑战赛 欣喜看到新星不断涌现

2015年05月30日2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赛后庆祝穆雷赛后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3号种子穆雷以6-4/6-2/6-3轻松横扫澳洲新秀克耶高斯,第六次打进法网男单16强。赛后英国人表示很欣喜能够看到许多后起之秀的出现,正是他们带给了自己很多乐趣。此外,英国人还透露平时一直在关注年轻球员们参加的挑战赛。

  如今,ATP球员中涌现出一些年轻的后起之秀,刚刚年满20岁的克耶高斯便是其中的一个。面对新晋球星越来越有力的冲击,穆雷表示很开心能够看到他们的出现。“我觉得他们的出现对于网坛是一件好事。就像克耶高斯和科基纳吉斯,他们都很外向而且有趣。但有些年轻球员并不像他们(克耶高斯和科基纳吉斯)那样,比如丘里奇,还有钟铉,他们都有不同的个性。我想如果每个人都一模一样,那么将会缺少很多乐趣。我喜欢看克耶高斯和科基纳吉斯打球,他们真的很有趣。”

  谈起自己的对手克耶高斯,敏锐的英国人早在第一盘结束的时候就发现对手的身体状况似乎并不是非常好。穆雷表示这一点也让自己的比赛轻松了不少。“比赛开始的时候他发球力度很大,时速超过200公里,但后来就慢了下来,时速也就在170、180公里左右。我觉得很明显他今天的发球不如以前,所以就没有很多的发球直接得分。”

  此外穆雷还谈到了比利时好手戈芬,英国人对其一年来的表现表示了肯定。“他确实是一位十分有天赋的球员。他移动速度很快。但我觉得他是一位情绪不稳定的球员,只要他获得自信,就能打出特别精彩的比赛,就像去年他似乎曾取得了20连胜。总之他是一位难对付的球员而且在法网表现的很好。”

  最后,穆雷还表示他很喜欢关注年轻球员们参加的挑战赛。“我会在网上看很多网球比赛。一般我会看英国球员的比赛,如果我跟他们一起练过球,我就会关注他们的比赛近况。而且如果他们在挑战赛中打到后面几轮,我就会看他们的比赛,然后就会发现他们在跟更加年轻的球员比赛。我已经关注挑战赛好几年了,而且会看很多站的比赛。我喜欢这样做。”

  (Alfred)

文章关键词: 穆雷法网克耶高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FIFA否定中国办2026世界杯 最早2034
  • 娱乐范冰冰疑装修备婚礼 或与李晨赴藏度蜜月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北京宽带市场将向民资开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起诉15名涉嫌作弊的中国学生 或被重判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