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透露伤无大碍 不满场地太湿滑

2015年05月29日11:0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约科维奇致伤德约科维奇致伤

  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和卢森堡大炮穆勒进行了第二轮的争夺,尽管德约科维奇比赛中申请了医疗暂停,这丝毫没有对世界第一造成任何影响,最终以6-1、6-4、6-4轻松获胜。

  在比赛的过程中,德约科维奇接受了伤停治疗,在赛后解释伤情的时候,德约科维奇说:“很庆幸的是,一起并没有大碍。这并不会对下一场比赛有任何的影响,这是最重要的。但是我对今天的比赛场地有点不太满意,我觉得场地太湿了,所以滑步的时候有点打滑。”

  今年澳网的1/16战中,卢森堡老将输给的也是德约科维奇。同时,世界第一上一次输给纳达尔之外的左手将还是在2010年的巴黎大师赛。

  在这场耗时1小时50分钟的比赛中,世界第一轰出了35个制胜分并成功转化了12个破发点中的5个,塞尔维亚人在网前的感觉也不错,14次上网拿下了10分。

  穆勒是今年闯入法网第二轮的19位30岁以上的选手之一。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共5次对阵世界第一,穆雷一盘都没有赢过。

  世界第一下一轮将迎战澳洲小将科基纳吉斯,他在先输两盘的不利情况下,大逆转战胜了同胞托米奇。

 

文章关键词: 德约科维奇法网小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尊敬黄圣依
  • 财经股市获利资金转战楼市 有人一次购30套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