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沙尔直言对自己很失望 期待在草地赛季找回状态

2015年05月27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沙尔在训练中布沙尔在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近来状态持续低迷的加拿大美女布沙尔在当地时间5月26日进行的法网女单第一轮比赛中,遭遇本土新星梅拉德诺维奇。虽然她在第二盘盘末阶段做出顽强抵抗,但最终依然以4-6/4-6不敌对手,惨遭个人首次大满贯一轮游。

  布沙尔本赛季的战绩十分糟糕,在澳网之后,仅取得了4胜9负的成绩,与其去年的出色表现相去甚远。而作为去年赛会四强,首轮出局的她将损失巨分,在法网结束后公布的WTA世界排名中,很有可能会跌出前10,在之后的温网中,她也有着艰巨的保分任务,排名形式岌岌可危。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布沙尔难掩自己的失望,“我不知道该怎么来形容今天的表现,就像我近来在场上的感觉一样,比赛中的表现不像真正的我。其实在罗马的时候我感觉有点找回了自己,我以为之后会慢慢变好,但今天的表现实在是让我失望。在场上的时候我感觉自己不能像预期的那样放松,我离我的最佳状态差得很远。很不幸,这种状态突然下滑的事就发生在我身上了,但我确定,它一定会停下来的。”

  加拿大美女在之前的大满贯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去年在澳网、法网、温网连续闯入四强,在温网更是闯入了最终的决赛,这是她第一次在大满贯比赛中遭遇一轮游的状况。“我会认真思考今天的失利,但是努力让自己快速的转移到下一站比赛中也同样重要,这在网球运动中时常发生,我们有很多的比赛,每个周一都是新的机会,我要试着忘记这次失利。”

  有着莎拉波娃接班人之称的布沙尔近来的低迷表现让各界十分关心,她自己也分析了原因。“我训练的时候感觉很好,我只是需要时间把训练状态带到赛场上去。我努力寻找究竟哪里出了问题,也在尽力做着改变,但比赛结果还是这样让人失望。但是,网球就是这样的,有高潮也有低谷,现在就是我的低谷时期,我不需要担心的太多,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在目前这种状况下,我不会期待太多,一步步前进,慢慢找回状态才是最重要的。”

  结束了红土赛季征程后,布沙尔将开始备战接下来的草地赛季,去年她在温布尔顿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她希望在几站热身赛后,能在草地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

  (柒晴)

 

文章关键词: 布沙尔法网红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亚冠-周挺染红国安0-1负全北 无缘8强
  • 娱乐87版《红楼梦》赞助人瘫痪靠低保维生
  • 财经又借政府迁址传闻炒作?通州楼盘报价8万
  • 科技国美抽奖再遭质疑:汽车变成活性炭
  • 博客侯孝贤《聂隐娘》真的晦涩难懂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位“长腿欧巴”拍帅气写真为理工男代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