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女双卫冕冠军彭帅未参赛 郑洁率三小花出战

2015年05月24日2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彭帅去年和谢淑薇携手夺得法网冠军彭帅去年和谢淑薇携手夺得法网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当地时间5月24日)消息 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双签表公布,去年女双冠军彭帅并未出现在签表中,郑赛赛、郑洁、梁辰、徐一璠四位中国金花将携各自搭档出战。

  郑洁/詹咏然以11号种子的身份亮相,首轮对阵加拿大/波兰组合达布罗斯基/罗索尔斯卡。两人年初在澳网打进了女双决赛,不过在前不久的罗马站比赛中,海峡组合首战出局。

  郑赛赛则再度携手美国球员勒普琴科出战,两人曾在2013年澳网杀进女双四强,并在当年的法网闯进八强。

  刚在斯特拉斯堡收获赛季女双第2冠的梁辰此番搭档塞尔维亚人雅瓦诺夫斯基参赛,两人首轮就将遭遇强敌8号种子加西亚/斯莱伯尼克。

  徐一璠此次和迪亚斯再度合作,两人去年在美网取得了女双八强的好成绩,她们首轮对手将是乌克兰/罗马尼亚组合基切洛克/奥拉鲁。

  彭帅去年和谢淑薇在这里拿到了生涯第2个大满贯女双冠军,不过中国金花今年并没有来卫冕,谢淑薇则携手佩内塔作为4号种子出战。

  彭帅今年饱受腰伤困扰,已经缺席了众多比赛(女单6胜6负,女双0胜4负)。在法网之前的热身赛,中国金花只参加了马德里站的争夺,遗憾的是单双打均惨遭首轮游。本届法网,彭帅原本将携手德国美女格尔格斯出战,但在最后公布的签表中,并没有看到中国金花的身影,格尔格斯的搭档换成了捷克小将克雷茨科娃,两人首轮就将挑战头号种子辛吉斯/米尔扎。

  (double)

文章关键词: 彭帅法网女双郑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首例微信传销案告破 靠月入百万旗号敛财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15万读武大被骗:上完4年才发现无学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