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球童全国选拔即将开启 优秀代表将赴澳网法网

2015年05月07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童与费雷尔合影球童与费雷尔合影

  新浪体育讯 中网球童全国选拔暨“中网少儿大使”大满贯之行,是由中国网球公开赛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通过青少年发展基金共同发起的大型青少年网球普及活动。自2012年开始向社会公开选拔招募,至今已经进入第四年。

  中网赛事的球童项目及活动在青少年群体中聚集了相当的人气,已经成为每年中网赛事的重要活动之一。主办方旨在通过球童项目及活动,推动青少年网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促进青少年身体素质的提高,以及培养青少年坚韧顽强的品质与责任心。对于热爱网球运动的青少年朋友来说,成为中网球童、服务网球巨星,不仅是对自身的体质、意志、责任以及友情的全方位锻炼与检验,更为他们提供了亲身感受国际高水平赛事氛围的最佳平台,也是通向网球梦想的一座坚实的桥梁

  中网球童项目运行流程:

  1、 球童全国选拔:6月-7月

  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选拔活动,面向所有9-16岁青少年进行遴选。

  2、 球童暑期北京训练营:8月初(时间待定)

  所有入选球童,联合中网球童基地球童,参加北京球童训练营。由中网和澳网培训师共同培训。

  3、 中网赛场服务与展示:10月1日-10月11日

  从北京训练营毕业的球童,将在2015中网赛期,参加赛事服务,以及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

  4、 优秀球童大满贯交流:2016年1月(澳网);2016年5月(法网)

  在中网赛期,由澳网和法网评估师分别遴选最优秀的球童,参加2016澳网和法网的赛事交流与服务。

  2015中网球童选拔火热进行中,详情请关注中国网球公开赛官方微信公众号。

中网官方微信中网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网球球童法网中网澳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女民工命案警察承认殴打受害人
  • 体育哈登准三双魔兽伤退火箭惜败 库里34分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争议A股暴风:饼画好了 该怎么填?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年中国34省市区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