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大奖赛沃兹将战纳瓦罗 埃拉尼横扫进八强

2015年04月24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兹在比赛中沃兹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31,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保时捷公开赛展开第二轮的较量。沃兹尼亚奇以7-6(5)/6-1战胜萨法洛娃,下一轮将要面对新晋世界前十纳瓦罗的挑战。另一场比赛中,红土高手埃拉尼以6-4/6-1横扫迪亚斯晋级第三轮,将战二号种子哈勒普。

  这是埃拉尼和迪亚斯职业生涯首次交锋,曾经的法网亚军埃拉尼实力明显更胜一筹,但是迪亚斯上一场送双蛋完胜利斯基的表现也非常惊艳。首盘比赛由迪亚斯率先发球,哈萨克斯坦人轻松保发之后在对方的发球局中逼出了两个破发点,但都被埃拉尼一一化解。埃拉尼保发之后提升了自己的状态,连保带破之后就建立了3-1的领先。意大利人孱弱的发球还是遭到迪亚斯的猛攻,哈萨克斯坦小美女顽强将比分追到3-3平。比赛关键的第七局中,埃拉尼仅丢一分轻松破发。随后两人各自保住发球局,现世界排名第15位的埃拉尼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意大利人拿下第一盘后状态不减,连续两次破掉对手发球局之后就确立了4-0的领先。迪亚斯随后保发拿下了第二盘唯一的一局,但是这并不能阻挡埃拉尼前进的脚步。第二盘最后一局迪亚斯非保不可的一局中,埃拉尼抓住唯一的一个破发点以6-1轻松拿下全场比赛。埃拉尼下一轮将要挑战同为法网亚军的哈勒普。

  沃兹尼亚奇和萨法洛娃职业生涯有过四次交锋,两人平分秋色各胜两场。最近一次是在去年悉尼赛中捷克人2-0完胜。进入红土赛季之后,沃兹尼亚奇将桑切斯维卡里奥召到团队里面,丹麦姑娘的红土实力也明显有所提升。

  首盘比赛由沃兹尼亚奇率先发球,两人进入比赛状态较慢,互换发球之后战成1-1平。随后两人都找到了发球感觉,各自保发之后就来到了3-3的平局。关键的第七局中沃兹尼亚奇虽然挽救两个破发点,但还是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萨法洛娃同样没能保持住这次破发的优势,世界第五马上回破将比分追到4-4平。随后两人将精力完全集中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互送lovegame之后就来到了6-6平局。抢七大战中沃兹尼亚奇先声夺人,两次迷你破发之后就确立了5-1的领先优势,并且最终以小分7-5拿下第一盘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沃兹尼亚奇完全掌控了局面,她三次破掉萨法洛娃的发球局之后就以6-1拿下全场比赛。下一轮她将要面对的是西班牙单反好手纳瓦罗,纳瓦罗在昨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6-4/7-6(1)完胜瑞士新秀本西奇。

  (杨宏志)

 

文章关键词: 纳瓦罗迪亚斯沃兹埃拉尼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曝国米或弃张琳芃:恒大800万标价过高
  • 娱乐娱乐是个圈!周冬雨与男友前任是室友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去年全球电子垃圾4180万吨 中国第二
  • 博客哆啦A梦里的哪些发明已经实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称富家子脑容量大 成绩比穷孩高44%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