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勒斯特赛眼镜侠将战西蒙 5号种子送蛋胜菜鸟

2015年04月22日08:4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蒂普萨勒维奇在比赛中蒂普萨勒维奇在比赛中

  罗马尼亚当地时间周二,ATP[微博]布加勒斯特站继续男单比赛的争夺,2013年的赛会亚军、赛会5号种子加西亚-洛佩兹,仅仅耗时57分钟就以6-2/6-0战胜了首次出战巡回赛正赛的朱斯蒂诺,顺利挺进下一轮。

  “我此前在卡萨布兰卡完全没有找到比赛状态,”加西亚-洛佩兹说,“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我认识朱斯蒂诺很久了,因为他经常在西班牙训练。我现在离自己在这里的最佳状态还差的很远,下一轮我将会遇到一位强劲的对手。”

  加西亚-洛佩兹今年2月在萨格勒布拿下了一站巡回赛的冠军(击败塞皮),他在下一轮的对手是巴格达蒂斯,后者耗时86分钟,以6-4/6-2战胜了达尔西斯,同样打进了男单的第二轮。

  凭借外卡参赛的蒂普萨雷维奇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6-3/6-4轻取资格赛选手法比亚诺。对于两年前曾经入围八强的塞尔维亚人来说,这仅仅是他自2013年10月21日以来的第三场正式比赛。蒂普萨雷维奇此前在休斯敦赛中选择复出,他在下一轮的对手是头号种子西蒙。

  “我对自己比赛的方式感到高兴,”蒂普萨雷维奇说,“我发现托马斯有了很大的进步,因为两年前我曾和他一起训练过。下一轮与西蒙的比赛我不是获胜热门,所以我会打的更加放松。”

  七号种子维斯利以6-3/7-6(9)击败施瓦茨曼,捷克人此役轰出了10记ace,他将在下轮遭遇贾日里。

  八号种子伯莱里则挽救了七个破发点中的五个,以7-6(3)/6-4力克戈卢别夫。意大利人接下来的对手是马尤雷,后者苦战2小时25分钟,以7-5/0-6/6-4战胜了多迪格。

  资格赛选手梅克蒂奇则用6-3/6-4的比分击败伊斯托明,拿下了生涯第二场巡回赛胜利。26岁的克罗地亚人在下轮的对手是吉梅诺-特拉弗尔。拉约维奇也以7-5、6-1击败佐普,下轮他将面对四号种子罗索尔。

文章关键词: 西蒙蒂普萨勒维奇布加勒斯特赛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欧冠-拜仁6-1逆转 巴萨总分5-1巴黎进4强
  • 娱乐敬一丹《焦点访谈》19年:栏目老公都不换
  • 财经18省经济一季报解析:楼市新政或还有一波
  • 科技数千万社保用户信息或泄露 超30省曝漏洞
  • 博客实拍:习大大在伊斯兰堡下榻酒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为防跳楼装铁栏 全封闭如监狱(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