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感谢劳伦斯认可 调侃姜山留长发像汪峰

2015年04月15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娜和姜山李娜和姜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2015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大剧院开幕。李娜获得了劳伦斯特别成就奖。在获奖后,李娜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李娜保持了自己一贯以来的幽默特点。在被问到丈夫姜山在留长发后是否像腾格尔时,李娜笑言:“啊?不是像汪峰吗?其实无所谓,我和他开玩笑,对他说你是不是想‘迷惑’宝宝在出生后不知道谁是父母。”

  在获奖后,李娜心情不错,她说道:“感谢劳伦斯对我的认可,我想要感谢的人太多了,因为时间关系,就不一一谢了。”此前,李娜入围最佳女运动员奖提名,但她最终没能获得这个奖项。有记者问李娜是否期待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对此,李娜答道:“不管怎么样,劳伦斯是体育界最高的荣誉,我相信每一位运动员都希望在劳伦斯这个舞台上获奖。我之前不知道有(特别成就奖)这个奖项,把注意力放在了最佳女运动员奖上,想这次会不会有机会打败小威。”

  “其实说老实话,能够被提名我就已经很高兴了,全世界有很多很多运动员,可是只有6个人能够被提名,被提名的人就已经是被劳伦斯认可了。被提名的人都希望可以获奖。”李娜如是说道。

  对于怎样保存奖杯这个问题,李娜坦言:“要听实话吗?我们家目前为止没有一座奖杯,宝宝要出生了,我们不想让他知道他母是干什么的,不想让他有任何压力。”有记者问李娜:“什么时候会让孩子知道他的父母是干什么的?”对于这个问题,李娜说道:“我们相信会有好心人会提前告诉他。如果可以,我们是希望等他在成年以后告诉他,自己的父母是干什么的。”

  李娜表示自己今天是第一次同时见到姚明和刘翔。这几年,李娜、姚明和刘翔被认为是中国体育最具影响力的三个人,如今他们都退役了,很多人会想到一个问题——谁是他们的接任者?“光说我们三个人,对其他人不公平,其他人有很多奥运会冠军。希望媒体朋友放更多的精力在其他运动员身上。”李娜如是说道。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 姜山李娜网球劳伦斯奖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苏神两球梅西助攻巴萨3-1 拜仁1-3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