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扎离创历史只差一步 携辛吉斯豪取女双13连胜

2015年04月12日14:27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尔扎/辛吉斯豪取13连胜进决赛米尔扎/辛吉斯豪取13连胜进决赛

  美国,查尔斯顿 - 当地时间周六,2015赛季家庭圈杯女双结束半决赛争夺。头号种子辛吉斯和米尔扎再次通过抢十的严峻考验,击败对手晋级决赛。距离米尔扎登顶双打世界第一仅差一场胜利。

  在头号种子辛吉斯和米尔扎先下一盘、比分来到6-4,0-2,30-30的时候比赛因雨暂停,再次回到场上后对手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帕芙柳琴科娃状态大幅提升。

  “因雨暂停的比赛都不好打,”米尔扎赛后说,“不过的确应该为对手送上赞美。回到场上之后她们比我们攻击性更强,我们上来就连丢了六分,感觉就像是她们无处不在,制胜分遍地开花。不过我们明白要相信自己。”

  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和帕芙柳琴科娃以横扫之势6-1拿下第二盘,在决胜盘抢十中也一度4-2占据领先。不过辛吉斯和米尔扎及时调整状态,将比分扳成7-7平。

  就在这是头号种子展露了她们在关键分上的统治力——辛吉斯在一记有如神助般的接发直得后又凭借漂亮的网前截击拿下赛点,两人连得三分以6-4,1-6,10-7艰难取胜。

  “我们组队的品质之一就是无论表现如何都不轻易言败。”米尔扎说,“有些比赛我们没能发挥出最佳水准,但依旧可以取胜,这很大程度上归功于这种精神。我们不断尝试,始终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这也是我们今天的做法。”

  辛吉斯谈到了赛点之前那以及奇迹般的反手接发制胜分。

  “我知道她们的发球主要针对我的反手,之前有几个球都丢在了斜线上面,所以我只是等待时机选择回向直线。”辛吉斯说,“其实我的击球还是有一些晚。”

  辛吉斯和米尔扎目前已经取得了13连胜的战绩,背靠背捧起印第安维尔斯站和迈阿密站的冠军,现在又在这里杀入了决赛。在拿下1/4决赛后两人已经锁定了下周“迈向新加坡”积分榜首位,现在她们将为更大的目标努力:如果能够斩获冠军,米尔扎的双打世界排名将升至第一,她也将成为印度首位女子世界第一。

  “我尽量不去把这事儿放在心上,但毕竟我们都是普通人,我肯定会去想这些事情。”米尔扎说。

  “不过我会努力把它屏蔽掉,打好每一分。这是我们目前尽力在做的事情。”

  决赛等待她们的将是德拉夸/尤拉克组合,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6-4,1-6,10-5淘汰了埃拉科维奇/佩特科维奇。

文章关键词: 米尔扎辛吉斯女双查尔斯顿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3-0 巴萨2-0变2-2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莆田百度大战:百度转型的开始?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