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女双辛吉斯/米尔扎夺冠 10连胜背靠背问鼎

2015年04月06日14:26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辛吉斯/米尔扎夺冠辛吉斯/米尔扎夺冠

  美国,迈阿密 - 当地时间4月5日,2015赛季迈阿密公开赛落幕,辛吉斯/米尔扎力克马卡洛娃/维斯尼娜收获女双冠军。

  2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开局状态神勇,俄罗斯组合很快就拿到了5-2的领先,但头号种子辛吉斯/米尔扎就在这时候找回了状态,连下8局的两人建立了7-5,3-0的领先奠定胜势,最终她们以7-5,6-1的比分锁定冠军。

  “最重要的是我们一直都相信我们是一对伟大的组合,”辛吉斯说,“她们在首盘的表现非常棒,建立了5-2的领先,之后我就努力留在比赛中,等待我们的机会。每一分我们都在提升状态,上周我们也是这样打的。”

  赛后辛吉斯与米尔扎也聊到了场内教练指导的重要作用。

  “今天教练的指导彻底改变了比赛的局势 - 你的爸爸来到了场内,”辛吉斯对米尔扎说道。

  “我们告诉彼此要好好享受这种挣扎,”米尔扎说,“上周的时候好像一切来的都很容易 - 我们在每盘比赛丢掉的局数都不超过4局。现在我们处于落后,我们也会慌张,当时我的感觉就是,‘我的天啊,我们状态并不好。’我们还没有适应这些。”

  “不过拿下这些比赛也很棒,这也能提高我们的自信心。”

  连续称霸印第安维尔斯与迈阿密的强制顶级赛,辛吉斯与米尔扎已经取得了搭档以来的10连胜,而且这10场比赛里两人没有丢掉任何一盘。

  辛吉斯目前拿到了43座WTA双打冠军,追平了自己单打冠军数量,米尔扎则是赢下了个人的第25座WTA双打锦标。

  在迈向新加坡双打积分榜上,马卡洛娃/维斯尼娜从第2位上升至第1位,辛吉斯/米尔扎则从第9位来到了第3位。

  澳网冠军马泰克/萨法洛娃从第一位滑落到了第二位。

 

文章关键词: 米尔扎辛吉斯维斯尼娜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王菲携女儿李嫣支持李亚鹏商业活动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平米隔板房记录大学生的蚁居生活(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