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托维兹赛A-拉德轻松进八强 菲利普肯斯苦战逆转

2015年04月10日10:07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A-拉德万斯卡庆祝胜利A-拉德万斯卡庆祝胜利

  波兰,卡托维兹 - 当地时间周四,2015赛季卡托维兹公开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直落两盘横扫梅斯塔奇晋级,将在1/4决赛中迎战库卡洛娃。

  第一盘两人缠斗激烈——拉德万斯卡完成本盘唯一一次破发建立3-1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结束首盘。第二盘头号种子完全掌握住了场上局势,最终耗时1小时13分钟以6-3,6-1轻取对手晋级八强。

  “我感觉非常棒。我在这里又收获了一场漂亮的胜利。”拉德万斯卡说。

  “我之前没和她交过手,所以对这次胜利感到相当满意。我准备好迎接下一场比赛。”

  现世界NO.9也被问及对比赛现场热烈氛围的感受。“我看到越来越多的观众。”她说,“看到全场几乎座无虚席这种感觉很棒。希望他们能一直来支持比赛。”

  接下来拉德万斯卡将迎战前世界NO.20库卡洛娃,后者在周三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淘汰了兹沃娜列娃。周四休整备战。拉德万斯卡在两人此前的两次交手中全部直落两盘取得胜利,但距离上一次碰头已经过去了将近八年。

  “我们打过几场比赛,但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拉德万斯卡说,“我们每年都在训练期间打练习赛,但最近几年从没在巡回赛中相遇。这是个不错的挑战——她在这站表现很好,我看了她和兹沃娜列娃那场比赛,她的发挥很出色。”

  “我对这次交手充满期待——相信这将是一场恶战。”

  至此第二轮比赛已全部结束,其他场的赛果如下:7号种子菲利普肯斯在首盘抢七中错失3个盘点,但最终仍以6-7(6),6-1,6-4逆转尼库莱斯库;8号种子施米德洛娃经历三盘大战以6-1,3-6,6-3击败斯尼亚科娃;来自俄罗斯的幸运落败者库里奇科娃以6-1,6-2爆冷淘汰了5号种子卡内皮。

  四场1/4决赛都将在当地时间周五打响,本土明星拉德万斯卡和库卡洛娃的比赛无疑是夜场的焦点大战。

 

文章关键词: 拉德万斯卡兹沃娜列娃卡托维兹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哈登:我应是MVP 若不能选自己会选库里
  • 娱乐《爸爸3》广告卖11.7亿 告别做饭旅游
  • 财经南航高薪养了“贪”:四落马高管全涨薪
  • 科技Apple Watch今起预约 现场试戴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土校服”成外国博物馆时尚藏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