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星:与小威交手太紧张 比赛经历会助我成长

2015年03月30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与贝里斯赛后握手致意小威与贝里斯赛后握手致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15岁的美国新星贝里斯在去年美网首轮淘汰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一战成名。持外卡参加今年迈阿密赛争夺的贝里斯在前两轮均是两盘过关,得到了挑战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的机会。虽然比赛没有丝毫悬念,但贝里斯表示很珍惜这样的机会。

  面对一个拥有19个大满贯冠军头衔的对手,贝里斯的紧张可想而知。而比赛也确实呈一边倒,15岁小将只抵抗了41分钟便以两个1-6完败。“我很紧张。她可是世界第一,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球员。对我来说,这真的是一次很好的经历,有助于我今后的成长。我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现在的她比我强太多了。”

  “她的发球太棒了,还有底线击球。我并不感到惊讶。我知道她就是那么出色。”贝里斯评价小威。她在去年美网闯入第二轮,首轮爆冷击败齐布尔科娃让她成为自1996年以来在美网赛场上取胜的最年轻球员。而今年在迈阿密的赛场上,她首轮6-2/6-2击败荷兰人德-维洛玛,次轮则是6-2/6-1挑落29号种子迪亚斯,正是后者去年美网第二轮将贝里斯淘汰出局的。

  而小威在谈到这位年轻的对手时表示:“这样的比赛可不容易。她那么年轻,还是美国人,表现挺出色,你会希望这样的球员取得好成绩。尽管我一直很支持她,但到了比赛时刻,我得将这一切情绪暂时搁置,专注打好比赛才行。”

  (Chen)

 

文章关键词: 小威贝里斯网球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奥运冠军检举辽宁举重教父:克扣营养费
  • 娱乐孙楠为歌手3退赛致歉:请原谅我老不更事
  • 财经脑白金偷换概念被揭含褪黑素 撒了17年谎
  • 科技李彦宏对话盖茨马斯克:RMB组合聊什么
  • 博客马未都:小时候痰盂就是用来吐痰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