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炮轰ITF顽固不化 称去年戴杯星光黯淡

2015年03月13日15: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接受采访纳达尔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纳达尔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国际网球联合会的不满,希望ITF能够改革戴维斯杯赛制。西班牙人还称去年戴维斯杯星光黯淡。

  “ITF的所作所为并不利于我们这项运动的发展,他们始终声称没有什么需要改变的。可ITF是在浪费所有网球迷的时间。”纳达尔随后提到了去年的戴维斯杯,“从他们的角度看,你可以说去年的戴维斯杯是出色的,罗杰-费德勒赢得了冠军。但我没有参赛,德约科维奇[微博]和其他很多重量级的球员都没有参加。所以这只是自欺欺人。ITF错失了改革的良机,他们原本有机会让戴维斯杯的竞争更具看点。”

  去年戴维斯杯决赛,费德勒领军的瑞士队最终战胜法国队夺冠,球王也得以弥补其生涯的一大遗憾。不过今年的首轮争夺,费德勒并没有参加,作为卫冕冠军的瑞士人也是早早出局。

  这已经不是纳达尔第一次公开炮轰ITF,早在2011年,他就指责戴维斯杯赛程过于繁冗,甚至一度称不排除用罢赛手段来进行抗议。西班牙人认为ITF一心赚钱,不在意球员的身体健康。

  (Chen)

文章关键词: 纳达尔戴维斯杯费德勒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欧文57分骑士加时逆转马刺 火箭连败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宁波在校生现30多例艾滋 8成为男男传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