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赛莎娃克服起伏三盘过关 四强将战法国新星

2015年02月27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总奖金为25万美元的WTA[微博]国际巡回赛Abierto墨西哥电信赛展开1/4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世界第二莎拉波娃[微博]面对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在轻松先拿一盘的情况下被拖入决胜盘,不过莎娃还是6-1/4-6/6-2胜出,与3号种子加西亚会师半决赛。

  尽管在前两轮状态都略有起伏,但莎娃都是两盘顺利过关。本场她的对手莱巴里科娃世界排名第50位,两人是首次交手。首盘对决,莎娃在首局经历平分考验保发后,就掌控场上局势。面对俄罗斯美女的攻势,莱巴里科娃很是被动,前两个发球局都没能保发,很快就是0-5落后。在发球胜盘局,莎娃把握住第三个盘点机会,6-1拔得头筹。

  次盘经过前5局的相持后,莎娃在第6局送出破发点,莱巴里科娃首次破发得手,love保发后,斯洛伐克姑娘建立5-2的优势。虽然莎娃保发后,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然而在自己没有退路的一局,头号种子0-40落后,莱巴里科娃兑现第二个盘点,6-4扳回一城。

  决胜盘的较量更为激烈,莎娃在第3局把握住先机,破发得手。此后两人在对方的发球局均拿到过破发点,在错失多次机会后,莎娃在第7局终于把握住机会,取得关键破发,5-2领先。比赛进入其发球胜赛局,莎娃没有再给对手机会,6-2获胜。半决赛她的对手将是3号种子加西亚,法国姑娘与卢西奇的比赛战至6-2/2-1时,后者退赛,加西亚得以轻松过关,进入四强。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5号种子巴辛斯基和保加利亚人卡拉坦切娃之间展开,前者6-3/6-3击败拉尔森;后者2-6/7-6(6)/6-4逆转普伊格。

  (Chen)

文章关键词: 莎娃加西亚莱巴里科娃拉尔森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恒大批准里皮辞职 CBA辽宁20分逆转青岛
  • 娱乐刘老根大舞台火爆如常 豪车频现停车场
  • 财经不动产登记簿证后天启用 旧本继续有效
  • 科技 车牌摇号系统故障:用户疑信息遭篡改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艺考报录比破百 初试现场火爆(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