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再战伯蒂奇要注意一环 会利用好他一个缺点

2015年02月27日11:0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第一、四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微博]在周四以两个6-1横扫世界排名104位的伊尔汗,轻松晋级迪拜赛四强。

  在第九次亮相迪拜赛1/4决赛后,德约科维奇仅用时49分钟就将他在这项赛事中的战绩改写为了33胜4负。

  “他缺少一些在大赛中的经验和的自信心,”德约科维奇赛后说,“所以我从一开始就想利用他在这一点上的劣势,我很快的取得了两次破发,我觉得自己已经掌控了比赛,我没有让他获得太多机会。”

  塞尔维亚人在本周还没有丢掉一盘,他在三场比赛里仅仅耗时三个多小时。

  德约科维奇接下来将与4号种子伯蒂奇[微博]争夺一张决赛的入场券,正在力争夺得第50个冠军的他保持着对阵伯蒂奇17胜2负的优势。

  “我会尽力大范围调动他,”德约科维奇在谈到对阵伯蒂奇的策略时说,“他是一个身材高大的对手,他的发球局很具威胁。即使今年他的移动能力有了进步,但是他的体重和身高仍然会对移动造成阻碍。我会尝试利用他的这个缺点,并且打出多变的节奏。”

  27岁的德约科维奇本赛季仅仅输掉了一场球,他在多哈1/4决赛中不敌卡洛维奇。

 

文章关键词: 德约科维奇伯蒂奇小德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恒大批准里皮辞职 CBA辽宁20分逆转青岛
  • 娱乐刘老根大舞台火爆如常 豪车频现停车场
  • 财经不动产登记簿证后天启用 旧本继续有效
  • 科技 车牌摇号系统故障:用户疑信息遭篡改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艺考报录比破百 初试现场火爆(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