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赛涅米宁首轮苦战逆转 罗布雷多收获赛季首胜

2015年02月17日13:2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周一,巴西里约热内卢公开赛拉开帷幕,在一场男单首轮的比赛中,芬兰老将涅米宁在4-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6-3、7-5在后两盘连扳两盘,最终耗时两小时战胜了意大利人切基纳托,赢得开门红。

  世界排名第77位的涅米宁在这场比赛中赢下了80%的一发分数,并拿下了三个破发。芬兰人下一轮的对手将在7号种子基拉尔多和摩纳哥之间产生。

  奥地利的海德尔-毛雷尔则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耗时2小时15分钟,以3-6、6-3、6-2击败拉莫斯-维诺拉斯,同样晋级第二轮。

  另外,世界排名第18位的罗布雷多,直落两盘击败埃利亚斯·梅尔,具体比分为6-4、6-3。这也是西班牙在本赛季拿下的首场胜利。

  “差不多到了2月底我才拿下了首场胜利,但我依然本站比赛是一个不错的开始。”罗布雷多:“我有一段时间没有打球,所以回归之路非常艰难,但是我依然感觉到很开心。我的水平提升了不少,我希望可以继续赢下去。”

  头号种子纳达尔和4号种子费雷尔将在明天的夜场出赛,他们的对手分别是贝鲁奇和吉梅诺-特拉弗尔。

 

文章关键词: 罗布雷多涅米宁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足总杯-鲁尼破门曼联3-1 下轮战阿森纳
  • 娱乐网曝张柏芝恋富豪 为李小冉殷桃前男友
  • 财经节后房价上涨?一线城市50天卖地693亿
  • 科技电商新年关键词:跨境、农村、移动
  • 博客中国人到底为什么这么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