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赛吉拉尔多爆冷告负 遗憾止步第二轮

2015年02月05日09:3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蒙塔内斯庆祝晋级蒙塔内斯庆祝晋级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厄瓜多尔基多公开赛率先结束了一场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西班牙人阿尔伯特·蒙塔内斯以7-6(1)、7-5爆冷淘汰了世界排名第31位的赛会2号种子桑地亚哥·吉拉尔多,收获了本赛季最重大的一场胜利。

  虽然基拉尔多在两人过去的五次交手中四次带走了胜利,但34岁的蒙塔内斯今天成功抓住了9个破发机会中的3个,最终用时1小时33分钟获得了胜利。世界排名第102位的西班牙人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6号种子托马兹·贝鲁奇和霍拉西澳·泽巴洛斯之间的胜者。

  现世界排名73位的布尔戈斯以7-6(5)、6-4击败从资格赛突围的奥利沃,也顺利晋级八强。34岁的布尔戈斯是ATP历史上首位打进前一百的多米尼加球员。经过多年在挑战赛的拼战,他终于在上赛季实现梦想,跻身了前一百的行列。

  原文:http://cn.atpworldtour.com/News/Tennis/2015/02/5/Quito-Wednesday-Giraldo-Bellucci-Klizan.aspx

文章关键词: 蒙塔内斯布尔戈斯吉拉尔多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西甲-皇马险胜4分领跑 拜仁传奇主帅逝世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央行年内首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向家长寄新年贺卡附成绩单遭吐槽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