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第五盘决胜精彩度大减 误判改判成主旋律

2015年01月30日2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结束后两人相拥比赛结束后两人相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 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焦点之战瓦林卡VS德约科维奇如愿来到了五盘大战,不过这次决胜盘的精彩程度并不是大家所期待的那样高潮不断,也不如此前双方的几次较量,小德早早的破发奠定了最终获胜的基调。第五盘唯一的亮点就是多次的误判和改判,以及球员不断无奈地苦笑。

  决胜盘开局司线也许是累了,误判有点多。瓦林卡回球被主审喊OUT,瓦林卡挑战成功,是压线好球,这一分也判给了瓦林卡,小德有点不解上来询问,瓦林卡也主动上来解释,明白后的塞尔维亚人也没有再争执。接下来瓦林卡的发球又被呼报出界,小德再次挑战,这次也成功了。小德双手叉腰笑着看着司线,表示很无奈。接下来主裁又改判,小德双手摊开有点不满。

  瓦林卡没有坚持住,过多的失误让他信心受挫,而且幸运女神也没有站在他这一边,滚网幸运球让他倍感无奈。小德势如破竹,取得了4比0的遥遥领先,胜利在望。

  不过瓦林卡也打出了一些好球,他的反手直线屡屡奏效,这次再度打中,穿越球打在了小德的空档处;面对小德的网前小球也是频频截击得手,但这些好球也难挽败局,小德的表现显然更加稳定。虽然比分领先,但小德依旧很专注于自己的比赛,无故的失误会让他大喊一声,得分时他则喊加油为自己鼓劲。没有很多惊艳的得分或漂亮的制胜分,但小德每一分都打得非常细致和认真。

  盘末也再次出现误判,让两人都会心一笑,小德也直摇头。不过塞尔维亚人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以6比0拿下了决胜盘,第五度闯进澳网男单决赛。赢球的那一刻,小德并不是很激动,和以前的庆祝方式一样,他高举双手享受胜利,随后来到网前和瓦林卡相拥,拍拍了对手的肩膀以示安慰。

  (double)

文章关键词: 瓦林卡小德决胜盘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哈登领衔+老鹰三将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