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择/李欣翰遭2号种子横扫 澳网男双首轮出局

2015年01月22日1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墨尔本当地时间21日)消息,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四日的争夺,在男双首轮的较量中,张择与中华台北选手李欣翰结成的海峡组合遭遇赛会2号种子、法国组合贝内特乌/瓦塞林,他们以1-6/4-6完败,首战即出局。

  张择/李欣翰开局不利,第2局就遭遇破发,法国组合轻松保发后,获得3-0的开局。此后两局,两对组合各自love保发。张择/李欣翰在第6局又陷入被动,局点机会没有把握住,连续丢分,发球局再告失守,比赛来到贝内特乌/瓦塞林的发球胜盘局。虽然海峡组合化解首个盘点,追成平分,可在第二个盘点还是丢分,1-6输掉第一盘。

  次盘,面对攻势逼人的对手,张择/李欣翰依然处于被动,一上来就被破发,对手直落四分保发,又是2-0占据先机。张择组合在接下去的发球局完成保发,但在贝内特乌/瓦塞林的发球局,他们始终无法逼出回破机会。第5局,张择/李欣翰在一度15-4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4分,惊险保发。海峡组合顶住压力,拿下必保的第9局,接下去是对手的发球胜赛局。法国组合以一记发球直接得分兑现赛点。张择/李欣翰4-6再负一盘,无缘晋级。

  (Chen)

 

文章关键词: 张择李欣翰澳网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梅西绝杀巴萨胜马竞 皇马冬季首签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