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盼能调整夜场比赛时间 盛赞莎娃救赛点晋级

2015年01月22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勒普庆祝胜利哈勒普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2日消息 昨日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与本土好手加多索娃的比赛被安排在罗德拉沃尔球场的夜间第二场进行,结果由于第一场纳达尔鏖战四个多小时艰难取胜,哈勒普的比赛直到当地时间晚上11点多才得以进行。最终哈勒普速战速决以6-2/6-2横扫对手顺利晋级。赛后哈勒普表示很满意晚上自己的表现,有信心击败马泰克晋级16强并且盛赞莎娃救赛点晋级之举,同时坦言希望能把夜场的女子比赛提到男子比赛之前。

  在等待纳达尔比赛结束的过程中,哈勒普说她就跟团队一起待在球员休息室,一起说说笑笑,像往常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的,并且表示她没想到纳达尔的这场比赛会僵持这么久,“但是,你说网球这种比赛项目,有时候真的会打很长时间。不过还好,只要能赢比什么都强。”对于这种情况,哈勒普还说她更希望需要在夜间比赛时,主办方能把女子的比赛安排到男子比赛之前来进行。因为女子的比赛最多也就持续三个小时,而不像男子球员间的这种五盘大战。“其间这等待的过程实在太辛苦了。但是有时情况确实是这样就像今天,我也必须得接受。”

  当被问及比赛表现时,哈勒普回应说:“我很开心因为今天的比赛状态要比第一轮好得多。今天晚上我在进攻以及发球方面都表现地很好。加多索娃在场上也表现的很顽强,她发球力量很足并且击球很重。但是相比而言我在球场上的移动速度是极快的,我能控制得很好并且击球时能要到一些很好的角度来以制胜分结束这一拍。所以今天我表现得还不错,而且很喜欢现在打球的风格。”哈勒普还坦言说虽然对阵本土选手的比赛通常不那么简单,但是有时候对她来说并非是件坏事,因为观众对于对手热烈的加油声往往会让她更加专注于每一分。

  在第三轮罗马尼亚名将将要对阵美国好手马泰克,对于这场比赛的预期哈勒普表示这将会是一场很艰难的对决。“在几年前的法网我们之间曾有过一次苦战,她总会拼到最后。我有信心能取得胜利但是前提是必须在球场上专注于每一分并且按自己的节奏去打球。”

  对于莎娃挽救两个赛点顽强晋级,哈勒普坦言莎娃的确是她最难对付的对手之一。“我很佩服她能在赛场上拼到最后一分钟,并且总会尽力去打好每一分。莎娃是一个很伟大的球员,她知道如何在比赛中控制局面并且化解危机。”

  (Alfred)

文章关键词: 澳网哈勒普莎娃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梅西绝杀巴萨胜马竞 皇马冬季首签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