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发布会情绪不高气氛尴尬 自曝考虑与徐一璠拆伙

2015年01月21日1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单打两个6-1赢得相当轻松,但双打却与徐一璠在浪费5个赛点后被伊达公子/德拉奎尔逆转,尤其是诡异的挥霍掉第二盘5-0遥遥领先的胜利之势,的确是无法不让人感到郁闷至极。

  赛后接受采访,彭帅的情绪一直不高,回答提问多以一两句简要带过,尤其是在被一位记者问到对于此次单打的表现是不是无欲无求,把目标放在心里就好时,她却答非所问道,“我想求四大满贯冠军,求不着呢。”然后讪讪的笑了笑,可是现场气氛瞬间让人觉得有些尴尬。

  “单打主要是开局做得不错,海信球场上的风比外场要小一点,所以自己感觉打得比第一轮要好。”彭帅表示,“不过双打打得很吃力,这毕竟不像我们俩在全运会配的那种感觉,整个竞争水平完全不一样,很遗憾今天输了。”

  随后有记者询问两人接下去的计划,结果彭帅出人意料的自曝可能拆伙。“我现在不能给百分百的答案,得跟老马(马伟开)先谈谈。”她说道,“就感觉我们俩配起来不是那么顺,因为默契、战术这些都需要时间去一起练,可实际情况做不到这些。”从非常实际的角度考虑,产生这样的想法确也无可厚非,由于徐一璠排名太低,在澳网[微博]开打前只列第72位,所以尽管彭帅目前高居第3,但两人的联合排名仍然不足以确保在澳网拿到种子席位。“如果我们一直输,可能我自己有的比赛都排不进去了。”

  对于接下去将在第三轮面对的哈萨克斯坦名将舍夫多娃,彭帅直言排名曾经位列No.25的对手很有实力。“因为前一段时间她受伤,所以有两年多的时间没有再交手,感觉她现在状态挺不错的,个子很高,发球、底线都蛮重,所以全力去拼吧。”交手战绩方面,彭帅此前三战全胜。

  (Joe发自墨尔本公园)

文章关键词: 彭帅徐一璠澳网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李娜专访:不再拿起球拍 万达购马竞股份
  • 娱乐嫩模承认和王思聪分手 未获房产仅帮装修
  • 财经铁路系统204万职工五年四次加薪
  • 科技人物 | 潘石屹:如何追逐互联网小妖精
  • 博客业内人士:农民工讨薪为什么那样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6人班级只到5位爸爸 家长会变妈妈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