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打趣娜姐回球直得功不可没 与费德勒比小菜一碟

2015年01月19日2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娜宣布怀孕消息李娜宣布怀孕消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 中国金花李娜今天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文章,表达了她初为人母的喜悦之情,感到无与伦比的幸福。网友们则纷纷评论转发送去祝福,有网友打趣道,姜山有ACE,娜姐有return ACE,珠联璧合。不过和费德勒相比还是小菜一碟。

  众多评论和转发都是祝福的话语。许多网友问道娜姐有没有为金羊宝宝取好名字,或是希望孩子长大了能教他/她打网球。

  也有网友打趣到,李娜怀孕不仅是姜山的功劳--轰出了一记ACE,中国金花也功不可没,以一记漂亮的return ace(指接发球直接得分)予以回应,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佳人。

  费德勒的球迷则表示,相比于姜山和李娜,瑞士天王对米尔卡可不就是连轰四个ACE强势保发吗?(暗指费德勒和米尔卡拥有两对双胞胎),简直是小菜一碟。

  (double)

文章关键词: 李娜姜山费德勒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李娜确认怀孕赞姜山:只发出一个Ace
  • 娱乐周杰伦大婚 热吻昆凌(图) 视频直击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