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满意状态提升 与李娜前教练合作只为一目的

2015年01月07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两个6-2轻取俄罗斯选手维克里亚特塞娃,作为赛会头号种子的哈勒普顺利跻身深圳公开赛八强,赛后她直言自己感到最满意的是今日的表现相比两天前的首轮比赛时明显好了很多。“我正在享受这个比赛,表现也一天比一天好。”她表示,“我只想自己可以打得越来越好,看看自己能在这里走得有多远,打得有多好,因为我喜欢在这里打球。”

  在去年10月底的新加坡WTA[微博]年终总决赛结束之后,仅仅过了一周时间,哈勒普突然宣布与比利时籍的教练费塞特分手,震惊整个网球圈。要知道当两人在年初的澳网[微博]过后展开合作时,罗马尼亚人的世界排名只是第10位,4个月过后,她在法网首度打入大满贯决赛,到8月份时更是已经升至No.2,紧接着又在新加坡让小威廉姆斯难堪的吞下了一枚鸭蛋。

  在被解雇之后,心情不爽的费塞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哈勒普的思维方式太过与众不同,以至很难有教练能够与她合作超过一年时间。“她是那种喜欢追求变化和新鲜感的女孩,这样才不会觉得无聊,必须得有人绕着她转才行。”

  所以,除去在休赛期确定了与同胞维克多-伊昂尼塔将会持续一整个2015新赛季的师徒关系以外,西蒙娜又邀请到李娜[微博]与莎拉波娃[微博]的前教练托马斯加入新的教练团队担任顾问,并事先讲好以1月份的深圳、悉尼以及澳网三站赛事作为是否继续合作下去的考察期。

  “我们是一个新的团队,到目前为止我非常喜欢与他们在一起工作时的氛围。”哈勒普表示,“当然,我们的目的是一起努力提高我的球技,因为我想要让自己变成一个更加优秀的选手,我希望我们可以携手创造一些佳绩。”

  (Joe发自深圳)

文章关键词: 哈勒普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媒评U30精英哈登第1 活塞绝杀马刺
  • 娱乐尹相杰涉毒被捕 非法持有毒品最高判三年
  • 财经河南郑州新政:房子过户子女可随意定价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书协35个副主席是否滑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